烟台平安人寿:用专业服务客户 用爱心诠释责任

2019-07-08 15: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8日讯 (通讯员 王晶) 7月8日,我们迎来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进一步加强公众保险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围绕2019年活动主题,烟台平安人寿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通过7.8保险扶贫公益跑、保险服务进社区、朋友圈短视频宣传等形式,全方位展现保险保障功能及保险大爱情怀,提高人民群众的保险意识。

  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是平安保险代理人服务的不变宗旨。为把高质量的保险专业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宣传日期间,芝罘第二支公司、招远支公司的优秀代理人们,纷纷迈出职场、走进社区。通过设立宣传展台提供咨询服务的方式,向群众普及保险知识、讲解购买误区、分析日常保障缺口。

  活动期间,烟台平安人寿组织内外勤热情参与烟台保险行业协会“7.8保险扶贫公益跑”线上、线下活动,开展步数捐赠,用行动为社会公益再献一份力量。

  在丰富宣传渠道方面,烟台平安人寿也勇于尝试,围绕“爱,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主题,利用腾讯“微视”短视频平台,拍摄制作创意性短视频,解读保险功能作用、诠释保险价值理念。

  7.8公众宣传日为各级保险机构提供了接受客户投诉建议、展示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机会和平台。烟台平安人寿将认真总结活动经验,分析群众诉求、检视服务内容,全力提高服务质量,促进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