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险业“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2019-07-08 11: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保险业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8日讯 (通讯员 朱倩 王乐) 今年是第七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7月8日上午,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行业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包括“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活动、“行业规范建设年”主题征文活动、“爱岗爱业,从规范自我开始”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

烟台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致辞

  上午7点,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市74家保险公司在南山公园开展了烟台保险业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各会员公司代表和受邀市民共计千余人参加活动,驻烟各大媒体记者受邀参加。活动现场,协会秘书长发表致辞,强调了健步走活动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保险从业人员和客户共同行动起来,捐赠步数做公益,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为公益扶贫贡献力量。7点30分,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据悉现场采用微信小程序统计所有参与人员的步数。

  正值高温天气,参加人员虽汗流浃背,但热情不减,纷纷表示通过捐步活动,既为保险业助力扶贫做出贡献,展现了身为保险业员工的担当和责任,又宣传了保险理念,体现了保险扶危济困的行业大爱。因此,大家不畏劳苦,坚持达到捐赠步数,为扶贫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领导走访了解各公司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烟台保险业将根据银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和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的总体安排,精心筹备、总体规划,确保“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各项活动有序开展。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