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达翔宝新BMW7系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06-17 10: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17日讯 2019年6月15日,烟台中达翔宝召开新BMW7系上市发布会。新BMW7系在烟台中达翔宝霸气一登场,高贵的气质和历史的底蕴瞬间流露,这是新一代7系的力量。

  据了解,BMW7系从1954年到2019年,7系换代历程中,经历了对时代的传承,对经典的演绎,对美的诠释,对优雅的描摹。

  新BMW 7系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烟台中达翔宝总经理崔新佳对新BMW7系轿车进行解读

  烟台中达翔宝总经理崔新佳先生表示,“作为享誉世界的汽车品牌,BMW在豪华车领域拥有着不可撼动的强大竞争力。而7系对于宝马公司和BMW品牌,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早在今年年初,宝马集团特意选择了中国上海,进行新BMW7系轿车的全球首发。这不仅表明了宝马对于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更为BMW品牌开启大型豪华车之年拉开了崭新序幕。身为BMW品牌极具代表性的旗舰车型,新BMW 7系代表了BMW最前瞻的造车工艺,它将超凡实力、创新科技、精致豪华和尽善尽美集于一身。”

  新BMW7系发布现场芭蕾舞与萨克斯演奏

  培训师奥雷迪乐进行产品讲解

  新BMW7系不仅代表了BMW最前瞻的造车工艺,也代表了对于豪华和中国客户需求的解读。新BMW7系彰显全新设计语言,扩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智能激光大灯,侧面的“鲨鱼腮”采用创新的垂直设计,配备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供客户选择,更显尊贵优雅。BMW7系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80万辆,TA的成功不仅仅在于销量,每一代BMW7系都代表汽车制造工艺的最高标准,成为其所处时代的创新引领者。

  如今,新BMW7系再次以创新新BMW7系以独特的方式将豪华、设计、创新和宝马标志性的驾驶体验融为一体,我们有信心它将会更加受到中国客户的青睐。同时,也相信它将以优异的市场表现,续写BMW7系的传奇与辉煌。

  本次发布会,共推出六款升级车型,价格区间82.8万元-242.8万元。新BMW7系的推出是宝马集团持续推进全新“第一战略”,不断深化在A.C.E.S.(电动化、自动化、互联化、共享化/服务化)未来出行四大创新领域发展的最新成果。

  发布会现场

  作为BMW大型豪华车阵列的中流砥柱,新BMW7系携全新设计语言和前瞻创新科技气势呈现,展现出BMW品牌旗舰车型的自信风采,并将助力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增长。新BMW7系集品牌领导力、创新、豪华和科技于一身,开辟出前所未见的豪华新境。

  据了解,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并传递BMW之悦,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提供高质量的维修服务。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高枕无忧的应对爱车的保养和维修。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机场路609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农行烟台开发区支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 助力小微快速发展

    按照国家及上级行战略导向,农行烟台开发区支行将做好普惠金融业务、大力提升小微金融服务能力为目标,全力帮助民营和小微企业解忧纾困,调整优化信贷结构,把更多金融“活水”引向经济发展新动能领域。开发区支行充分发挥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深耕普惠金融,充分...[详细]

    06-13 15-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北方海岛民俗度假综合体“渔号小镇”产品发布会落幕

    6月10日,中国长岛渔号小镇康养度假区产品发布会如期举行,逾百位房地产经纪公司核心领导齐聚一堂,就渔号小镇项目的品牌定位、产品价值及此次产品发布会公布的相关销售政策进行了全面了解。美丽的海岛风光,极具特色的渔号主题小镇,丰盛的海鲜大餐,震撼的非遗演...[详细]

    06-11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营商环境迎来重大政策利好 企业银行账户许可正式取消

    自2019年4月28日起,烟台市全面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一次办好”改革取得重大突破,烟台市营商环境建设迎来重大政策利好。[详细]

    06-10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个人信用问题正逐渐融入生活 征信查询不容小觑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于个人征信越来越重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中国人民银行烟台中心支行了解到,2018年烟台全辖个人征信查询共计352053人次,较2017年同比增长29%。 [详细]

    06-05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银行首开NRA账户 实现国际业务新突破

    近日,烟台银行威海分行成功为一家注册地为韩国的境外企业开立境外机构境内银行结算账户(NRA账户),该账户的开立将烟台银行国际业务的服务对象由境内延伸至境外,标志着烟台银行成为全省城商行中首家开办NRA账户的银行,实现国际业务新突破。 [详细]

    06-05 12-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日照银行烟台分行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揭牌 投贷联动促融资

    为响应国家科技创新战略的号召,落实烟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及日照银行科技金融发展战略,有效缓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5月30日,日照银行烟台分行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挂牌成立,旨在通过专营机构协同银行内外资源,通过“股权+债权”“融资+融智”的模式创...[详细]

    05-30 18-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