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迎“五四”登山活动

2019-04-28 15:2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8日讯 (通讯员 吕佳伦 薛瑞)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全体干部员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团队协同力,4月27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在烟台开发区磁山脚下,举办了以“砥砺前行 勇攀高峰”为主题的迎“五四”登山活动。

  登山过程中,大家一路情绪高昂,你追我赶,争先恐后,赛程中相互鼓励、相互加油。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竞赛,也是一次“公益倡行”环保志愿活动,分行参赛人员在登山的同时,积极宣传倡树“绿色出行,公益环保”的社会新风。“分行始终重视对青年员工的关爱与培养,此次活动,在弘扬‘五四’精神,锤炼分行青年意志的同时,更加注重培养青年员工勇担社会责任的主人翁意识,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也是烟台分行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项有力举措,近年来,烟台分行通过加大企业文化建设力度,创办文化内刊,建立读书室、员工活动中心等设施,并成立读书社、远足社、篮球社、羽毛球社、歌舞社、健身社等员工社团,同时始终注重员工关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逐步打造具有分行特色的企业文化工作体系。“作为一线员工,我们能实实在在感受到通过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带来的变化,最明显的感触就是凝聚力、向心力增强了,大家都会为了一个目标共同努力,行里的倾听员工心声活动,也会不定期征集大家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登山就是上次征集中大家呼声最高的。”参加登山活动的一名员工表示。

  下一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五四”精神延伸到实际工作岗位中,围绕“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愿景,聚焦“亲”“和”“实”,通过倾听员工、倾听客户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同时,将通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次办好”再突破 山东将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

    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发布公告,自2019年4月28日起,山东省将全面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成为人民银行在全国试点推广后的首批5个省市之一,山东省“一次办好”改革取得重大突破,营商环境建设迎来重大政策利好。 [详细]

    04-28 15-04齐鲁网
  • 烟台推进工商贸行小微企业“双体系”建设试点工作

    为全面提升工商贸行业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本质安全水平,今年3月下旬以来,山东省烟台市应急局在全市涉氨制冷、汽车零部件加工、服装加工、面粉加工、木板材加工、金属家具制造等6个小微企业较为集中的行业中,首批选取了36家小微企业作为试点单位,重点扶持推进双重预...[详细]

    04-28 15-04新华网山东频道
  •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迎“五四”登山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全体干部员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团队协同力,4月27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在烟台开发区磁山脚下,举办了以“砥砺前行 勇攀高峰”为主题的迎“五四”登山活动。 [详细]

    04-28 15-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受邀参加“外汇服务进外企”银企座谈会

    4月17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受邀参加国家外汇管理局烟台市中心支局召开的“外汇服务进外企”银企座谈会,介绍分行运用外汇产品服务企业案例。 [详细]

    04-28 15-04大众网烟台频道·海报新闻
  • 日照银行烟台分行与客户踏青登山

    四月芳菲日,踏青赏花时。4月21日上午,日照银行烟台分行组织贵宾客户及行内员工共百余人开展了“感恩有你 一路前行”春季踏青登山活动。[详细]

    04-24 1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爱动烟台·平安健康行”全民益起走纪录片正式发布

    爱动烟台·平安健康行——“万步有约”全民益起走大型公益活动纪录片终于与大家见面啦!让我们在一个个充满温度与激情的镜头中回味你我矫健的身姿与幸福的汗水。[详细]

    04-24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