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烟台分行与客户踏青登山

2019-04-24 15:4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1日讯 (记者 石冠婷) 四月芳菲日,踏青赏花时。4月21日上午,日照银行烟台分行组织贵宾客户及行内员工共百余人开展了“感恩有你 一路前行”春季踏青登山活动。

    上午8点,大家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烟台昆嵛山,活动在一路欢歌笑语中拉开序幕。日照银行烟台分行员工在旅途中组织表演节目,快速让大家相互熟悉起来。

    一路上,大家精神饱满,结伴而行,欣赏着沿路风景,纷纷驻足拍照,欢声笑语在林间回荡。在互相搀扶和鼓励中,大家克服劳累,战胜困难,最终所有人成功登顶。

 

    为了增强活动的挑战性和趣味性,银行还为大家安排了“寻宝”环节,事先将准备好的“宝藏卡”藏在山顶各处,大家通过相互配合共同“寻宝”,通过挑战和考验,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信任、理解和配合,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深化了银行员工对团队合作的理解。

    期间,大家时刻谨记“文明踏青绿色出行”的理念,文明游览、乘车、观景。登山途中,大家主动将沿途垃圾拾到随身携带的垃圾袋里,很好的树立了文明旅游的形象。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华海保险“两癌”公益保险助力精准脱贫

    4月22日下午,以“创新保险扶贫,关爱贫困女性”为主题的两癌公益保险成果发布会暨捐赠仪式在烟台开发区举行。记者在会议上获悉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国内首创的保险精准扶贫新模式——贫困女性“两癌”公益保险项目,已为山东、河南两...[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爱动烟台·平安健康行”全民益起走纪录片正式发布

    爱动烟台·平安健康行——“万步有约”全民益起走大型公益活动纪录片终于与大家见面啦!让我们在一个个充满温度与激情的镜头中回味你我矫健的身姿与幸福的汗水。[详细]

    04-24 14-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开创双尺寸双轴距产品组合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全球首发

    2019年4月15日,在2019别克品牌日上,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和昂科拉全球首发。两款不同尺寸、不同轴距的SUV车型以引领潮流的颜值设计、先进的智能驱动与互联科技,为更广泛的年轻用户带来品质空间与个性时尚的多元化用车选择。[详细]

    04-16 08-04大众网烟台频道·海报新闻
  • 创新“进走访”形式 福山建行开展小微企业座谈会

    中国建设银行烟台福山支行全面落实民营小微企业“进走访”主题活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进企业、入项目、摸实情、解难题、转作风、促发展,同时,福山支行还积极坚持服务实体,用心为企,用智扶企,积极争做普惠金融践行者。4月12日在建行烟台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详细]

    04-16 0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大众网开展新闻写作摄影基础培训

    4月12日上午,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9年烟台保险业宣传工作会议并举办新闻写作摄影基础培训班,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银保监分局工作人员、特约授课老师、全市74家财产险、人身险公司办公室主任、通讯员共150余人参加。5家当地主流媒体应邀参会。 [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烟台频道·海报新闻
  • 建行烟台分行走进小微企业 全面落实“进走访”计划

    为推动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决策部署的落实,建设银行烟台分行积极响应烟台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烟台银保监分局号召,专门制定《烟台分行民营小微企业“进走访”主题年活动方案》,成立由分行行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坚持高目标引领,明确走访计划,狠抓落...[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烟台频道·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