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双塔举行最隆重升旗仪式 引发无数国人爱国情怀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6-01 15:49: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1日 (通讯员 邵安艺) 6月1日,双塔食品公司新区办公大楼前,伴随着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一场隆重的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这是由68名双塔员工组建的国旗仪仗队、军乐团,首次亮相后,立即震撼全场。

  清晨,参加双塔食品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的员工、学生、家长陆续来到国旗观礼附近,前来龙口粉丝博物馆旅游的游客们,也兴致勃勃的赶来,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

气势恢宏的军乐,仿佛新时代的召唤

气势恢宏的军乐,仿佛新时代的召唤

  当国歌声响起,当五星红旗在大家的注目下冉冉升起时,前来观礼的双塔员工、金岭镇中村完小小学生、教师、家长们激情澎湃,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小朋友们则向国旗行少先队员礼,“红色基因”已深深植入每一名双塔人、每一名前来观礼的中国人的血脉灵魂。

观礼学生向国旗行少先队员礼

  国旗冉冉升起在双塔食品公司上空,伴随着音乐喷泉高高上扬的水柱,双塔军乐团奏响了《歌唱祖国》的乐曲,把现场所有国人的心都凝结在一起,大家纷纷表示,看到隆重的升旗仪式,注目国旗升起,感受祖国强大的力量,激情昂扬,祝福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蒸蒸日上。

  此次升旗仪式,是双塔食品实施军事化管理的一个重要展示方式。这是自组建双塔升旗仪仗队以来,根据企业发展壮大、爱国理念的要求,着眼充分展示新时代强国强军风采,在原升旗仪仗队基础上,发展壮大的队伍。从过去只有一名国旗手、两名护旗手,到发展为拥有21名升旗护卫队,至今日,壮大为拥有39名升旗仪仗队、29名军乐队员的队伍,真正体现了双塔食品爱国、爱党的情怀。

  双塔食品自1997年以来,就推行军事化管理,锻造了全体员工吃苦耐劳的顽强意志、雷厉风行的优良作风、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大局意识。军人精神,是成就双塔食品辉煌事业的精神支柱;爱国情怀,是双塔推进传统食品产业进军国际市场的最强动力。

  得知双塔食品组织升旗仪式,金岭镇中村完小特意组织小学生前来观礼,在六一儿童节当天,让孩子们感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操,度过了一个最有意义的儿童节。

  双塔食品升旗仪仗队迈出的每一步,都踏得坚实有力;每一人,都像一个恢弘乐章中的音符。全新亮相的双塔升旗仪仗队,展现了中国人爱国、奉献的风采,展现了新时代实业强国的铮铮铁骨,爱国、爱党的红色理念,已经深深植入每一名双塔人的血脉灵魂,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正在双塔传承。

  据悉,68人组成的双塔升旗仪仗队,将于每周一举行一次升旗仪式,打造双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