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泰康人寿烟台中支喜迎乔迁 新形象翻开新篇章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6-28 17:01:00   作者:

泰康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员工齐唱公司司歌《泰康永远》

 

 

 

 

    大众网烟台6月28日讯 (记者 石冠婷) 6月28日上午,艳阳当空,繁花似锦,泰康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正式入驻芝罘区西盛街27号汇通国际,隆重举行乔迁典礼。焕然一新的新生活广场、宽敞舒适的职场办公环境,献礼泰康人寿烟台中支成立15周年。乔迁标志着新十五年征程的开始,再次出发,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现代保险保障服务。

    乔迁庆典现场,泰康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学军及其他三位主要负责人共同为公司新址揭牌,并与近300位员工代表一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事件。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着新址开业,泰康人寿烟台中支也翻开了新的一页。总经理王学军在致辞中表示,“自2002年烟台中支成立至今,15年间,公司从几十人的队伍,发展到现在近5000人的大家庭,13家支公司(包括银保续期支公司)遍及烟台五区及周边县市区(除长岛外),为烟台近18万个家庭送去了保险保障。”数据显示,泰康人寿烟台中支成立至今在烟累计保费收入高达62.97亿元,为烟台市民累计赔付5.53万人次,赔付金额达1.93亿元。

    “为更好地服务烟台市民,公司于近两年先后在烟台推出了各项增值服务,重疾就医绿色通道通,尽享全国乃至世界顶级医疗资源;移动理赔服务,客户足不出户实现了从投保-回访-保全-理赔的全服务电子化运营,加快了公司业务的发展速度,提升了保险服务水平。”

    近年来,泰康人寿烟台中支在不断成长发展的同时,秉持“分享成功,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与公益理念,践行企业公民责任。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主动参与保险扶贫工作,与省级贫困村形成结对帮扶,救助家庭困难群众。长期以来,在社会公益活动中也时常能看到公司员工的身影,清理沙滩、植树造林、保险服务进社区、为烟台市小学生捐赠爱心荧光衣。基于此,公司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与好评,先后获得烟台市“保险业先进单位”“消费者满意单位”、“最具影响力品牌”、“经济发展标兵企业”等荣誉称号。

    泰康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新址:烟台市芝罘区西盛街27号 汇通国际14层

    服务大厅业务电话:0535-


延伸阅读: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截至2016年底,管理资产超过10800亿元。

    泰康保险集团始终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理念,坚定实施“大健康+互联网”战略。通过遍布全国的4200个线下实体网络、线上互联网平台以及60万员工和营销员队伍,依托“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打造O2O大健康生态系统,提供保险、资管、医养全方位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保险金融服务集团,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泰康保险集团旗下拥有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之家、泰康健康、泰康在线等多家公司。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互联网财险、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医疗养老、健康管理、商业不动产、海外业务等多个领域。二十年来,集团累计服务客户规模已达1.83亿,累计理赔金额258亿元,承担风险保额近50万亿元,累计纳税265亿元,连续十三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