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相亲“邂逅”公益:青年联谊活动热闹上演

来源:中国证券网   编辑:   2017-06-11 18:29:00   作者:

共青团烟台市委张金富副书记致辞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王茂顺副行长致辞

青年联谊活动现场

青年联谊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大众网烟台6月10日讯(见习记者 蔡云飞)6月10日上午8:30,“青心烟台,公益中行——万科海云台大型青年联谊活动”在芝罘岛万科海云台售楼处举行。此次联谊活动由烟台团市委主办,烟台市金融团工委、中国银行烟台分行、万科集团承办,共青团市委张金富书记、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王茂顺副行长、万科集团海云台项目经理陶登东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活动吸引了烟台市交通局、烟台市农业局、烟台山医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等130余位青年积极参与。

  活动中,共青团烟台市委张金富副书记对参与活动的青年男女嘉宾说:“虽然现在生活节奏快,好多年轻人一心扑在工作上,为我们城市的发展添砖加瓦;但也要多多参与这种户外联谊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可以解决个人感情问题。”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王茂顺副行长表示:“烟台中行‘爱家’分期业务,将从购房置业、婚房装修、购车、买车位到婚庆礼仪、蜜月度假等方面为青年男女们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服务,让你们满意而归,尽享爱情甜蜜!”     

男女嘉宾自我介绍环节

男女嘉宾交谈甚欢

于保水在阿姨帮助下和曲美娜互留了联系方式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记者在现场就发现有一位阿姨领着一位二十岁左右的小伙子,在向一位叫曲美娜的姑娘要联系方式,仔细一问才知道,这名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并不是这位阿姨的儿子。“我是路过的,跟这个小伙子聊了几句发现小孩挺不错的,他说有点心仪这个女生,自己又腼腆不敢过来,我就带他过来了!”这位阿姨说。

  阿姨口中的这位腼腆的小伙子是1992年出生的于保水,目前在烟台513所工作,于保水告诉记者,已经和曲美娜互留了联系方式,感谢阿姨的“助攻”。

  在嘉宾自我介绍的环节中,记者注意到,来参加此次联谊会的大多是“80后”和“90后”的俊男美女。1992年出生的郑洁目前在芝罘区某中学担任班主任,她说:“最重要的还是看眼缘嘛!因为现场的男生我觉得都挺优秀的。”

男女嘉宾为爱心书屋捐献图书

大型青年联谊活动活动现场

男女嘉宾鉴赏拍品

  与以往联谊会不同的是:每一位到场的男女嘉宾,手中都拿着一本书。现场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的工作人员梅钰介绍道:“此次报名参加的嘉宾,我们都会要求他们带上一本8成新以上的图书,参与到‘公益中行’爱心书屋捐助贫困小学的爱心助捐活动。”

  除了爱心捐书,现场还设置了公益拍卖的环节。中国银行烟台分行提供了数本钱币纪念册、贵金属、珠宝首饰等多种拍卖品,拍卖所得的金额将由团市委捐赠给希望工程。“012号”刘猛先生可是一位收藏爱好者,此次一举拍得了三件拍品,刘猛笑着告诉记者:“这个价格拍下我感觉超值,收藏价值也挺高,再加上还能为公益做点事,一举三得,何乐而不为呢?”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坚持“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战略目标;秉承“根植烟台、繁荣烟台、服务大众、奉献社会”的经营宗旨;致力于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热切关心百姓民生实际问题。不断培育以“爱员工、爱同事、爱中行、爱客户、爱烟台”为主要内容的“爱在中行”企业文化。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济铁小分队组团来联谊

嘉宾签名留念

嘉宾拍得三件拍品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