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播种希望收获明天 烟台招行植树共赴“绿色之约”

来源:   编辑:   2017-04-09 13:57:00   作者:

招商银行烟台分行举办第十届金葵花客户植树活动

“绿色形象代言人”姜文心宣读“绿色倡议书”

    大众网烟台4月9日讯 (记者 石冠婷) 早春四月,草长莺飞。9日上午,烟台马山寨滨海道边一派忙碌景象,招商银行烟台分行第十届金葵花爱心植树活动如期举行。活动邀约了招行客户中90余组家庭,共同种下百余棵紫叶李,为城市增添一片新绿。

    一大早,许多家庭兴致勃勃地来到植树现场,领到植树工具及树苗后,便先开始忙活起来。8时30分,招行烟台分行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刘春梅为本次植树活动致辞,并由招行烟台银行“绿色形象代言人”姜文心小朋友宣读了“绿色倡议书”,植树活动正式开始。

    伴随着和煦的春风,温暖的阳光,园林师父向大家悉心讲解栽树“要领”,家长和小朋友们配合默契,一个家庭一组,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扶树围土,有的提水灌溉,大家干劲十足,忙的不亦乐乎。现场,招行烟台分行给每组家庭准备了一张“认养卡”,客户在卡片上做好记号,挂在自己种植的小树上,让孩子和小树一起成长。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原来空旷裸露的土地披上了新装,一排排绿植迎风而立,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刘总经理告诉记者,金葵花爱心植树节已连续举办十年,作为招行烟台分行每年的“保留节目”,植树活动不仅仅是让大家多种一棵树苗,更多的是为走进自然,传递爱心,播种孩子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希望,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积累更多的财富。十年树木,百年树人。2008年,招行在烟台塔山游乐城第一次开展公益植树活动,开辟“金葵花爱心林”,多年来组织客户植树护苗,荒山变绿地,为建设烟台生态环境、打造绿色家园贡献力量。“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是每一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在服务经济、服务客户的同时,我们也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绿色公益事业尽心尽力。”

小朋友把小树“认养卡”系上枝头

全家人与小树合影留念

招商银行烟台分行举办第十届金葵花客户植树活动

    现场一位小朋友把写有“春雨”字样的“认养卡”系在树上,她告诉记者昨天刚迎来一场春雨,“春雨惊春清谷天”,愿小树在春雨的滋养下茁壮成长。一位家长表示:“第二次带孩子来参加招行植树活动了,想让他从小就树立环保意识,争当环境小标兵,同时也锻炼他吃苦、勤奋的精神”。沉浸于亲子互动的融融亲情中,大家也感受到了招行企业文化的魅力,纷纷表示以后将经常带着孩子们到“金葵花爱心林”来,让孩子们看到小树和他们一起茁壮成长。

    同时,现场招行烟台分行还准备了丰厚的活动礼品回馈客户,现场邀请小朋友参加互动游戏,增加了植树活动的趣味性。

    据悉,招商银行烟台分行落户港城将近13年,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凭借着专业、温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2016年招行烟台分行与威海分行合并升格为一级分行,自此,分行将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打造成“烟威百姓最喜爱的银行”!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