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烟台:力争年内高新技术产业产值破7500亿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3-08 10:11: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3月7日讯 记者从2016全市科技发展情况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烟台市科技局将以创新驱动发展“五年行动计划”为统领,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科技创新“五大提升工程”,通过实施创新能力提升工程,聚力突破关键共性核心技术;通过实施创新主体提升工程,加强科技型企业梯度培育;通过实施创新载体提升工程,打造创新创业高地;通过实施创新人才提升工程,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实施创新服务提升工程,进一步优化创新发展环境。

  同时,烟台市科技局将着力发挥好市创新驱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作用,组织筹备好创新驱动推进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科技创新战略专题研修班,牵头抓好创新发展“五年行动计划”的政策配套完善和任务分解落实,凝聚起全市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力争年内全市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产业产值突破7500亿元,占规模以上工业产值比重达42%以上;全市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支出占比提高到2.64%;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总面积突破100万平方米,科技型中小企业达700家以上,高新技术企业达到370家,确保科技创新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