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芝罘区开展“科普启明”理财专家进社区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2-24 15:26:00   作者:

“科普启明”理财专家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为理财专家颁发证书

    大众网烟台2月24日讯 (通讯员 郑超) 落实好区委提出的“群众工作统领”与“基层党建支撑”战略,充分发挥金融人才作用,让全区群众在国内金融市场发展和理财产品多元化的背景下,规避非法融资、理财活动的欺骗与陷阱,在规范的金融投资活动中获得良好收益。2月24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区金融办在烟台金融服务中心举办“科普启明”—理财专家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组建了金融专家服务团,为每个社区精心配备了金融特聘顾问,定期进社区开展服务活动,随时接受群众咨询。来自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CFP国际金融理财师李亮令专家现场作了题为《谨慎方得始终,理财照亮幸福》的讲座,围绕当前经济形势研判、分析与解读,家庭与个人理财分析以及非法集资防范技巧等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宣讲,现场气氛热烈,独到的见解引发大家强烈的兴趣和讨论,赢得了听众的一致好评。

    这是芝罘区开展“才智首善·和谐芝罘”人才服务群众工程的一个缩影。据了解,近年来,芝罘区为发挥中心城区人才资源丰富优势,着力在破除影响人才作用发挥的“体制藩篱”上深入探索,通过创新实施“才智首善·和谐芝罘”人才服务群众工程,构建人才“泛在服务”模式,推动辖区人才资源从单位的“小圈子”走向社会“大圈子”,激活了人才社会服务功能,密切了党群关系。截至目前,累计开展服务活动8600多场次,受益群众75万多人。下步,芝罘区将创新人才管理体制与服务机制,不断拓展“才智首善·和谐芝罘”人才工程的深度、广度和厚度,引导更多的党员人才走进群众,融入群众,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