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烟台举办市中小企业与基金对接推介路演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6-21 14:12:00   作者:

路演活动现场

 路演活动现场

    大众网烟台6月21日讯 (通讯员 纪永强)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山东省区域性基金管理中心的部署要求,着力提升基金服务功能,促进基金与产业对接融合,加快烟台市建设山东省区域性基金管理中心进程,6月21日上午,全市中小科技创新创业企业与基金对接推介路演活动在福山区胶东新三板路演服务中心成功举行。烟台市金融办、福山区有关领导,各县市区金融办负责人,在烟台市登记注册的基金管理机构及辖区证券、银行等金融机构负责人,各县市区推介拟上市、挂牌路演企业和观摩企业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路演活动现场,烟台万隆真空冶金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分别向基金、证券、银行等各类投融资机构做了融资路演介绍。本次推介路演企业涵盖新材料、生物制药、第三方检测、互联网传媒营销等领域,行业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广阔、倍受投资者关注。企业路演结束后,机构专家进行了专业点评,并在现场开展互动交流。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投融资机构与企业专业、实时、快捷、高效的对接。

    烟台市经过不断开放创新发展,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去年全市生产总值达到6446亿元,规模以上工业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5351亿元,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比达到41%,培育了一大批科技型创新创业企业,为基金和各类投资机构在烟台市投资经营奠定了良好项目基础。同时资本市场氛围浓厚,发展势头良好,截至目前全市境内外上市公司达到39家,新三板挂牌企业58家,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88家,还有一批企业正在上市、挂牌前期工作中,资金投资退出渠道畅通,是基金等投资机构重点关注的区域。下一步,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常态化路演服务活动,并且将根据企业和项目情况,既组织全市面上企业对接,又有针对性的分行业、类型和区域进行路演和推介,提高对接效果和质量。同时,各县市区也将通过各种形式搭建本辖区企业融资路演平台,积极开展推介对接活动,推动辖区投融资双方紧密联系和对接,促进全市企业、投资机构的良性互动和加快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