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行举办主题迎新活动

2019-12-02 17: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2日讯 (通讯员 张茜) 为纵深推进“爱在中行”企业文化建设,全面展现文化建设成果,帮助新入行员工尽快融入工作环境,深化企业文化认同,近日,烟台中行举行“五爱连‘新’、青春飞Young”主题迎新活动,全体新入行员工及其职业生涯导师、业务导师,新入行员工家长代表及全行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烟台中行已连续四年举办“五爱连‘新’、青春飞Young”主题迎新活动,活动由优秀员工经验分享、入职导师结对、青春派对三个部分组成,用优秀员工的成长经历为新入行员工的职业规划和成长道路指明方向,发扬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带领新入行员工上好职场第一课,集中展示新入行员工的青春与活力。

  “谁的青春不迷茫 梦想中行新起航”经验交流

  活动邀请了三名优秀员工代表现场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从入行三十五年的老前辈到奋斗在基层一线的排头兵,再到勇夺省行第一届篮球赛冠军的主力队员,着眼不同视角分享工作生活经验,结合具体事例鼓励新入行员工时刻保持积极的工作心态和忘我的工作热情,锐意进取、不懈奋斗,做符合新时代一流银行要求的优秀中行员工。新入行员工纷纷表示将尽快实现角色转变,以一名中行员工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迅速适应环境,实现自我提升,为自己未来的事业成长奠定基础。

  “谨从师教习高艺 薪火携传结永心”导师制师生结对仪式

  新入行员工入职导师制度是指导全行开展新入行员工培养的重要抓手。活动现场举行了庄重的拜师仪式,新入行员工向导师宣读递交拜师帖并鞠躬奉茶,向师傅送上最诚挚的敬意,感谢导师未来的陪伴与指导。导师和新入行员工积极互动,增强了新入行员工归属感,表达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希望和决心。

  “激昂新时代 青春我最行”迎新派对

  活动安排了由新入行员工自编自演的精彩的才艺展示,也有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迅速拉近了新员工与导师及所有干部员工的距离。活动期间,烟台中行2019年全体新入行员工延续传统,给未来的自己写了一封信,装进“时光邮箱”进行封存,意在鼓励新入行员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以永不放弃的执着,追求自己的梦想,始终保持自己人生的前进方向。

  此次烟台中行2019年“五爱连‘新’、青春飞Young”主题迎新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烟台中行党委对青年员工工作的高度重视,加深了新入行员工对“爱在中行”的企业文化的理解与认同,有利于广大新入行员工融入单位、快速成长,为烟台中行“奋力走在前列,建设一流银行”的发展实践注入了勃勃生机和青春活力。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交通运输经济运行开局平稳

    记者28日从中国交通运输部在北京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一季度中国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4889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4.8%,高于去年全年0.7%的增速,交通运输经济运行开局平稳、稳中有进。 [详细]

    04-28 18-04中国新闻网
  • 经济增长走势分化影响美元指数

    在美国与其他主要发达国家经济走势日趋分化的形势下,美元指数在本周一度创下近两年最高水平。不过,市场预计美国经济增长后劲不足,美元指数或将走软。 [详细]

    04-28 18-04新华网
  • 数字经济助力“一带一路”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正在北京举行。数字经济成为各国关注的焦点,“一带一路”沿线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注重“数字丝绸之路”的建设,数字经济正在为“一带一路”增添新的动能。 [详细]

    04-28 17-04中国新闻网
  • 银行理财收益下滑

    融360近日发布的最新监测数据显示,上周(4月12日-4月18日)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26%,较前一周小幅下降了0.02个百分点,今年以来银行理财收益率仍在持续下滑;理财产品发行总量为2269款,比前一周增加了206款;平均期限为196天,环比大幅增长了16天。 [详细]

    04-28 15-04北京青年报
  • 银行业联合授信新规出台

     为抑制多头融资、过度融资行为,有效防控重大信用风险,中国银保监会日前印发《银行业金融机构联合授信管理办法(试行)》,并部署开展试点工作。 [详细]

    09-26 10-09经济参考报
  • 第三方支付强监管将延续

    今年以来,央行严厉打击支付乱象,规范市场秩序。一些第三方支付机构存在超范围经营跨境支付业务、未按规定审核接入商户背景、未按规定审核客户身份信息、超交易限额办理跨境支付、未按规定采集业务订单信息以及未按规定报送异常情况报告等涉嫌违规问题遭到央行重罚...[详细]

    09-26 10-09经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