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网公告

中信银行烟台分行面向全国诚聘英才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4-04 09:18:00

  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我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依托中信集团雄厚的背景,经过27年的发展,中信银行已成为一家快速增长并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中信银行烟台分行是中信银行在山东省设立的二级分行,成立于1996年6月,隶属于青岛分行。

    2009年以来,中信银行烟台分行经营稳健发展,业绩快速提升,发展速度和质量均走在了当地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以“稳健经营、健康发展”著称,为有理想、有抱负的金融精英搭建起了广阔的发展平台。

    中信银行烟台分行在烟台市设有8家分支机构,目前正在加紧筹备同城及经济发达县市的分支机构。为满足业务快速发展及分支机构设立的需要,现面向全国诚聘英才。工作地点在烟台市内各区。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综合文秘 (2人)

    应聘条件: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中文、经济或相关专业,2年以上工作经历,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够熟练使用微软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摄影、摄像基础,具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组织表达能力;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新闻工作从业经历者优先考虑。

    2、计算机人员(2人)

    应聘条件: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网络管理和维护,了解Cisco、H3C、HUAWEI的网络产品配置,持有CCNA、CCNP等与信息安全及网络有关的专业证书优先;具有Windows、unix的系统管理经验,熟悉shell等脚本编程;熟悉C语言编程;具有数据库管理经验,熟悉DB2的配置、开发;熟悉PC、服务器、存储设备等常规IT硬件设备。

    3、国际业务单证人员(3人)

    应聘要求: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国际经贸、金融等相关专业,英语四级以上。具有3年以上从业经历,熟悉银行国际业务知识和产品,具有较强的产品创新能力。熟悉国家金融政策、法规,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市场营销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具备较强的事业心,良好的个人修养和职业道德;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4、支行行领导(分管公司业务)

    应聘条件:38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较强的管理能力、营销能力、风险控制能力,且业绩良好;熟悉相关经济、金融政策和法规,熟悉授信业务,合规经营,有敬业精神。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5、公司业务部经理

    应聘条件: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及营销等相关专业;具有5年以上银行或金融相关专业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熟悉相关经济、金融政策和法规,熟悉授信业务。

    6、公司(国际)客户经理(10人)

    应聘条件: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及营销相关专业;具有2年以上银行或金融相关专业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文字表达等综合能力;熟悉国家金融政策、法规,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市场营销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具备较强的事业心,良好的个人修养和职业道德;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二、报名须知:

    请将报名表(见附件)、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英语、计算机证书、岗位资格证书及业绩证明资料等复印件和近期彩色一寸免冠照片一张,近期生活照一张打包压缩发送至yantaizhongxin@126.com,邮件标题请标注“姓名+应聘岗位”。

    三、薪酬待遇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即享受国定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障和本行相关福利待遇,并根据工作表现及工作业绩提供本地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完善的晋升机制。

中信银行烟台分行诚邀有识之士加盟!
二○一四年四月一日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