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莱阳市中医医院宫飞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2-12 13:42:00   作者:

莱阳市中医医院宫飞

莱阳市中医医院宫飞

莱阳市中医医院宫飞

  宫飞,是莱阳市中医医院的一名护理工作者,自2001年参加工作以来,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的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用感恩之心去做人,用爱人之心去做事,对工作充满热情。

  众所周知护理工作是项繁杂、琐碎的工作。要求护理人员具有扎实的基础护理服务能力和专业技术服务知识,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她利用业余时间参加自学考试,取得了本科学历,丰富了自己专业理论水平。通过边干边学,养成了敏锐的观察能力、护理评估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及服务态度。因此,她成为她们医院第一批优质护理示范病房护理组成员。在工作中,将她院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人文关怀恰当的融入到每位患者的护理服务中。她是一名神经外科护士,经常收治一些无家属、无陪护的车祸病人。为病人擦去身上的血迹,换下占满呕吐物的衣物,接倒大小便都是经常做的事。为三无人员买饭,喂饭也是家常便饭。她科曾收治过一名重型颅脑损伤的患者,住院时间长达两个多月,为这个本来就不富裕的农村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由于疾病的消耗和营养跟不上去,病人日渐消瘦,每次对他家属进行健康宣教时,告诉为病人准备富含营养的食物时,家属总是在叹气。她就隔三差五从家里炖点鸡汤、肉汤上班时捎给病人。由于脑外伤病人,需长期进食流质,下班后,她会到市场买点新鲜的蔬菜,熬成菜粥给病人捎去。每每听到家属感激的话语,她都很自豪自己从事者这样一份可以随时帮助到别人的工作。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在帮助病人的同时她自己也得到了,病人及家属的认可肯定。很多患者痊愈后都成了她的好朋友

  在从业十几年间,她用一颗诚心、耐心、细心呵护千万个病患,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在成绩面前,她泰然处之,不管是节假日还是平时她依然会向刚参加工作那样提前到岗,在工作中,对每一个向她提出问题或寻求帮助的护士给与解答或援助,从不推脱,得到了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让她骄傲和自豪的不是鲜红的荣誉证书,而是患者舒展的眉头,是一次次送别患者时那双紧握的双手。在为患者服务过程中产生的满足感让她把艰辛变成了付出后的快乐。她会一如既往的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护理事业的热爱,为每位饱受病痛折磨的患者带去无微不至的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