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招远市人民医院温永风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2-08 15:05:00   作者:

招远市人民医院温永风

招远市人民医院温永风

  1992年毕业以来,一直从事内科临床护理工作,工作中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的专业精神,秉承着“一切为了病人,为了病人一切”的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尽心、尽职、尽责地护理病人。

  在平时工作中,把主要精力倾注在病区管理和护理质量控制上,每项工作首先从自我做起,以身作则,每项操作做到规范与标准。在管理上严格执行标准及制度,做到随机查、日查、周查相结合,注重环节管理,每月小结。发现问题随时反馈,及时分析原因,立即整改。使所在科室的护理质量有了持续改进,促进了科学化、标准化、同质化的护理管理目标。

  每天深入病房,检查治疗和护理的同时,她还能及时了解病人的思想和需求,及时为他们解决问题。经常为病人买饭,对病人不分贫富贵贱,一视同仁,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工作中不怕脏和累,帮病人吸痰、拍背、清理大小便,多次收到病人家家属的表扬信和锦旗。

  所在科室中,始终奉行团队协作精神,积极参与开展各种护理新技术、新项目,使科室内形成了互帮互学,共同提高,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消化内科每年收治300多名因自杀而造成药物中毒病人,他们的身体在遭受痛苦的同时,心灵也在经受着巨大的折磨。只医治身体的病痛,而不愈合其心灵的创伤,悲剧仍将重演。因此,她带领科里的护士姐妹们利用业余时间仔细查阅资料,认真学习各种药物中毒的护理及心理学的相关知识,并积极开展了对自杀病人的心理干预,使患者能够身心健康地回归社会,受到社会及病人家属的好评。同时增加了科室的凝聚力。

  从事临床护理20多年来,她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有两项科研项目获得科研成果奖,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6篇。多次被评为“优秀护士”、“三八红旗手”、“卫生工作先进个人”。2006至2008年连续三年被视为市政府嘉奖。2015年被授予“烟台市优质服务标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