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招远市人民医院任芸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2-08 15:04:00   作者:

招远市人民医院任芸

招远市人民医院任芸

招远市人民医院任芸

  我叫任芸,于2002年毕业于烟台护士学校,同年被分配到招远市金岭卫生院工作,于2004年调入招远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工作至今。

  从事护理工作14年来,我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模范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固树立“一切为了病人,全程优质”的服务理念,转变“病人围着医护转”的传统观念,坚持以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服务态度为病人提供优质的服务,把爱心献给每一位患者,做患者的守护天使。视患者利益高于一切,以高尚的医德,优质的服务和勇于吃苦忘我工作的精神赢得了患者的信赖,为医院护理工作的推动和发展起到了很好的窗口作用。

  护理工作是繁杂而辛苦的,具有工作环节多、操作多 、交接多、服务要求细等特点,平时在工作中兢兢业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毫无怨言,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尊敬领导,服从安排,团结同事,对病人态度和蔼,从小事做起,从自己的本质工作做起,得到了单位领导、同事和病人的认可。

  通过自身的学习和努力获得了护理本科文凭和取得了主管护师的职称。平时在工作中尽量把自己所学的有关的健康知识宣教给病人。工作中能以身作则,在临床护理实习生的带教中一丝不苟,严肃而认真,做到放手不放眼,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更要求实习生仔细认真的严格执行“三查七对和无菌操作原则”,把临床的实际经验和课本知识融会贯通,针对不同的学生采取不同的方法。同时,积极及时的主动和实习生交流和沟通,及时了解他们的想法和心理思想,使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能真正学到有用的临床实际知识,在传、帮、带的工作中尽自己最大努力。

  虽然有时也有不开心和不如意,如累得腰酸背痛下不了班,忙的满头大汗也不被病人理解,在节假休息日别人团聚而自己却面对繁忙,面对艰辛,但看到病人对我们工作投入赞许的目光,看到病人痊愈时温暖的笑脸和病人对我们的服务说声谢谢时,那一点的累,那一点的苦和一点委屈又算得了什么呢?

  在临床护理工作中除了仔细认真,要大胆外,更需要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细致入微的观察,及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能力,以及高度的责任心。尤其当今社会,病人的法律意识越来越强,病人对医护人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工作中的我要求自己尽量做好每一个细小的环节,绷紧“护理安全”的这根弦,对每一次操作,每一个护理医嘱的执行仔细认真,避免差错事故的发生,想病人所想,急病人所急,并尽量站在病人的角度思考问题。在病人对我们有误解时,能细致耐心的倾听,面对微笑,用温暖的话语,热情主动的服务做好病人及家属的解释及沟通工作,使一些不必要的误会和不理解消失在萌芽中,减少了护患之间的误解。另外,我深知科室是一个整体,在平时工作中我积极配合护士长工作,任劳任怨,不计较个人得失,遇到加班和抢救病人随叫随到。在同事之间互帮互学,团结沟通,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为科室赢得荣誉和成绩。

  在工作中的我努力要求自己,而工作外的我更是经常学习新的护理知识和护理新技术,积极参加医院和科室的学习和培训。

  今后,我将一如既往的用心去服务,以最真诚的微笑,最亲切的言语,最体贴的护理,最饱满的热情来面对患者,用心灵的沟通为护患之间架起信任的桥梁,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奉献自己真诚和爱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