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5专题 > 健步走2016 > 新闻报道

公益健步走受到烟台各方响应 三天报名逾千人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4-20 13:32:00   作者:

 

岱王山俯瞰图

 

健步走路线图

  大众网烟台4月15日讯 (记者 钟建 付婷) 走路也可以做公益,现场更有IPAD、NIKE跑鞋、小米手环等奖品回馈参与者。4月23日,由大众网烟台频道联合祥隆绿城·诚园项目发起的“全城热练 活力烟台”——“绿城杯”慈善万人益起走爱心征集令一经发出,便引发了全市多方关注,各渠道报名火爆,3天时间报名已逾千人。

  市民热衷公益健步行 三天报名已逾千人 

  与往常健步走活动不同,此次每参与一人,祥隆绿城·诚园项目将向烟台市慈善总会和希望工程捐出10元善款。正是这种公益善举吸引了许多市民及单位的关注及参与。

  家住莱山区的刘桂英女士今年46岁,是莱山区150人公益健身队的队长,也是烟台大众网的忠实网友。“我们队伍每天晚上在五彩广场锻炼身体,在微信上看见报道当晚我就匀出10分钟的时间,简单给大家介绍了下这个活动,现场报名已经超过50人。”刘桂英告诉大众网记者,她们原本就是健身队伍,大家也喜欢出去走走,再加上活动本身的公益性,大家的参与度就更高了,不仅自己报名,家人参加的也不少。

    据了解,刘桂英所带领的健身队伍平均年龄50岁左右,大家业余时间一直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当中。“只要是公益的活动我们就无条件支持,今天我还接到了不少朋友的电话,报名仍在继续。”刘桂英说。

  据悉,此次活动自4月12日开始招募后,市民的热情便被点燃了,在3天时间里,通过电话、微信等渠道报名的网友已经超过了千人。

  关注公益为爱健行 团体报名踊跃参加 

  得知本次公益健步走活动后,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表示将派出两个代表队参加。“为了全民健身,我们协会非常愿意参加,更何况还是公益活动。我们马拉松协会代表方队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本次公益活动,这个季节市民就应该出来走走看看。”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秘书长耿少春向大众网记者介绍。

  此外,团市委、慈善总会、毓璜顶医院、烟台机场、青啤、移动、联通、喜旺、安利等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表示将积极参加到本次活动中来。团市委还将在活动当天组织志愿者方队,活动赛道沿路清理垃圾,倡导环保;慈善总会也将组织义工队伍参与活动。届时,志愿者与义工团队现场将用行动践行公益、环保和健康。

 

活动奖品——ipad mini

 

活动奖品——小米手环

  活动倒计时一周 丰厚大奖等你来拿 

  本次活动由烟台市体育局、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旅游局、烟台市慈善总会指导,大众网烟台频道、祥隆绿城·诚园主办。活动旨在响应全民健身,关注健康生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呼吁社会各界参与到公益事业中。

    4月23日上午,活动参与者将从祥隆绿城·诚园项目营销中心门前出发,沿观海路向北,途经祥隆绿城·诚园后身登山路登顶岱王山,与“南极仙翁”合影,一览无限海景,再返回起点,全程约7公里,途中每公里将设置一处能量补给站。另外,途中还将设有爱心医疗站,保证参与者的人身安全。

  如果你想要为烟台公益慈善事业献上一份爱心,如果你想欣赏烟台海岸线美丽的风光,那就赶紧报名吧!我们为每名活动参与者准备了文化衫,另有IPAD mini、NIKE跑鞋、小米手环等大奖等你抽。

  最后一周,想要参加的市民朋友抓紧时间报名哦!

    活动奖品: 

    快速登顶奖:前10名登顶岱王山者可获得耐克跑鞋一双;11—30名奖品为免费欢唱贵宾卡;31—50名奖品为小米运动手环。 

    活动抽奖:活动结束后返回绿城生活体验馆参与抽奖。一等奖为ipad mini一台;二等奖为农产品大礼包一个;三等奖为农产品小礼盒一个。 

    岱王山顶拍照集赞奖:在指定地点拍照集赞前100名获得祥隆绿城·城园提供礼品一份。 

  电话报名:拨打0535-6286877; 

  短信报名:编辑短信“健步走+姓名+人数+电话”到1065800078544(免信息费); 

  微信报名:关注烟台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yt6016688),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祥隆绿城·诚园微信,回复“健步走+姓名+人数+电话”报名; 

  活动地点:祥隆绿城·诚园营销中心门前(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59号东海宾馆对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