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烟台119消防宣传进社区 精彩表演大饱眼福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11-08 21:44:00   作者:

启动仪式现场

消防官兵现场表演

消防官兵精彩表演

  大众网烟台11月8日讯(通讯员 牟晓燕 记者 林有权)11月8日上午,烟台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莱山区黄海城市花园中心广场举行。仪式由市公安局林治鉴副局长主持,市政府郭尊东副秘书长出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市的高校师生和消防志愿者代表、社会各界群众、新闻媒体记者及消防支队官兵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消防宣传月主题为“消防进万家 平安你我他”。前期,消防支队通过报纸、网络及各县市区消防部门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多少”有奖竞答活动,收到了来自全国的15000余份答卷,并通过阅卷评选出1500份优秀试卷。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现场进行了抽奖,工作人员宣布了获奖名单。

  活动设置了液压扩张器夹取乒乓球、破拆金属门、巷道纵深救人等消防铁军项目表演和特种消防车辆器材展示,并通过开展社区消防知识咨询、真假消防产品对比、逃生疏散演练等形式,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

  活动中,来自各县市区选拔推荐的11支家庭代表队进行了“家庭消防总动员”决赛,通过激烈角逐,评比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各家庭代表队获得了由消防支队提供了家庭应急救援包和学生文具等奖品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