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孙盛宇:拿起摄像机记录部队生活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6-17 16:22:00   作者:

                   记录着军营的生活,孙盛宇拿起摄像机走进战友们的内心,替他们解读在部队的心路历程,这时他比谁都开心

每到年底孙盛宇会给战友们录上一段视频寄到战友的家乡,让远在家乡的父母亲可以看到自己的儿子

孙盛宇给战友们拍的笑脸照片制作成笑脸墙,让警营生活丰富多彩

    大众网烟台6月17日讯 (通讯员 方毅 陈剑波 记者 王瑜) 在自己热爱的工作岗位上,事业正蒸蒸日上,并收获了一份美满的爱情,可是为了实现家人的夙愿和自己儿时的梦想,他来到了山东边防总队烟台边防支队,成为了一名边防战士。初到部队,他不太适应,但是慢慢地却发现,在部队里他可以利用自己的专长为部队的宣传工作添砖加瓦,继续发挥他的能量,逐渐地他融入了边防这个大家庭。他就是烟台边防支队中士宣传报道员孙盛宇。

  大学毕业 事业爱情双丰收

  1989年出生的孙盛宇,2012年毕业于浙江传媒大学电影学院,然后来到了浙江卫视成为了一名栏目编导。在这个岗位上,孙盛宇可谓是如鱼得水,他一直很爱好传媒这一行,又能在全国闻名的栏目里工作,孙盛宇觉得自己就是上帝的宠儿。

  更让他感到幸运的是,他在这里收获了一份纯真的爱情,他与自己心爱的姑娘一起为栏目出媒划策,一起录制节目。虽然工作很辛苦,经常需要加班,但是他的心里却感觉那么甜蜜。

  孙盛宇一度以为幸福不过如此,有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一位自己心仪的女孩。然而,就在他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时候,他的父母向他提出了要求,希望他能到部队里去。起初,孙盛宇强烈反对,现在的一切都是他难以割舍的,但是父母的殷切希望也唤起了他儿时的梦想,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之后,孙盛宇终于决定入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