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烟台六中 刘子豪

2019-05-23 10: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芝罘-烟台六中 刘子豪

  刘子豪,男,2005年9月2 日生。山东省烟台第六中学初二二班的班长。自上学以来,我一直担任班干部。进入初中以来,我被老师和同学推荐为班长。在家里我孝敬父母,敬老爱亲。作为班干部,我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我爱好广泛,朗诵、演讲、乒乓球都是我喜欢的。我从小学三年级就对科技创新感兴趣,喜欢搞个小发明。2018年5月在芝罘区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朗诵专场比赛中荣获初中组二等奖;2018年10月和于锦、程振华合作制作的节约卷纸盒在2018年iCAN国际青少年创新创意大赛烟台赛区选拔赛物联智慧生活项目中获初中组一等奖;并在中国成都举办的2018年第四届iCAN国际青少年创新创意大赛中国总决赛中获国家级二等奖。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