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资讯

面包车改装成办公室 沙发床无线一应俱全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3-18 17:48:00

车外观

车内

  大众网烟台3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峰 孙菁 记者 林有权 实习生 王倩倩)3月14日8时许,在招远市罗峰路北,一辆行驶在路上的白色金杯面包车特扎眼,车顶安装的一排太阳能板在清晨的阳光中一晃一晃的,上面还有一个大热水袋,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车经过改型。
  
  巡逻到此的交警大队民警立即示意其停车,依法对该车进行检查。结果车门一打开,里面俨然就是一辆“房车”的配置。后座全不见了,里面有一张床、一排沙发,还有一辆折叠小车和一张可移动的桌子,桌子上放着笔记本电脑,车体内壁全部用布料包裹,再加上车顶有太阳能板,车内很温暖,就跟家里一样。当民警要求驾驶员李某出示证件时,李某说:“行驶证副本丢了,他正准备这几天去补。”由于没有行驶证,民警将其车辆暂扣。
  
  在交警大队,驾驶员李某称,车是两年前他在网上花了35000元买的,买时车的内室已经被改装了,只是这些太阳能板还有热水袋、电瓶等,都是后来自己花了1000多元装上的。李某说他还有一辆轿车,这辆改装车平时不开,通常都是放在家楼下办公用,因为家住六楼,有客户来谈业务,爬楼不方便,有了这车,再安上无线网络,办起公来很方便,成本还低。当然除了办公,闲来无事李某还会用热水袋里的热水泡个脚。
  
  虽然改装了的车子很方便,可也有费劲的时候,每年到审车的时候,李某都要所有东西拆掉,将车改回原形,否则根本无法通过审验。
  
  民警表示,这样私自改型是不允许的。并根据相关规定对其改型处罚500元,未带行驶证副本处罚50元,记1分,合并处罚550元,并勒令其改回车辆原型。

许堂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