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资讯

观海路三车追尾 肇事车挡风玻璃被顶出来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09-07 14:38: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面包车挡风玻璃被顶了出来

福特车头严重变形

撞到福特车右后部

    大众网烟台9月7日讯(见习记者 朱军) 7日中午,在烟台莱山区观海路闻涛山庄与滨海小区之间的红绿灯处,发生了一起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12时许,记者接到爆料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只见一辆白色面包车,一辆福特微型轿车与一辆23路公交车发生追尾,交警四大队的民警正在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
  
  在现场记者看到,白色面包车撞到福特轿车上,福特轿车被夹在面包车与公交车之间,车头已经严重变形。面包车中装满了成桶的装饰材料与一捆长木条,由于惯性,一捆木条将挡风玻璃顶了出来。公交车的尾部则被福特车撞的凹了进去。
  
  据23路公交车司机介绍,当时路口处于红灯状态,他正在等绿灯,突然车身一晃,后面的车就顶了上来,当时公交车前面还有一辆轿车,多亏公交车车身重,司机踩刹车及时,才没有撞到前面的车。公交车乘客均未受伤,事发后乘坐其它车辆离开了。
  
  福特车的女司机说,当时车里就自己一人。她停在公交车后面等绿灯,突然“咣当”一下就被后面的车撞到了。“我当时一蒙,都还没有反应过来,事后才觉得害怕。”该女司机没有受伤,只是感觉脖子与腿不舒服。她表示,如果当时车里还有人的话肯定会受伤的。因为面包车撞到了福特车的右后部,导致副驾驶处变形严重。
  
  据了解,白色面包车的司机是名年轻的小伙子,面包车内的木料刚好从驾驶员与副驾驶之间的位置穿了出来,小伙子受了轻伤,自己走到附近的医院去了。目击者猜测,当时面包车车速快,小伙子踩刹车不及时,才发生了追尾。
  
  截至记者离开时,面包车车主已经与福特车司机、公交车司机进行了沟通,赔偿事宜仍在商讨中。

李辰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