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资讯

烟台大众网拍客团首次采风 阵容震撼车展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04-07 14:5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烟台大众网“拍客团”成员 (蔡英奇 摄)

 

 

烟台大众网“拍客团”2012春季汽车展采风

  

    大众网烟台4月7日讯 (记者 雪松 昌辉) “我拍我乐,与车共舞!”今天上午,烟台大众网“拍客团”组建后的首次集体采风活动在2012烟台春季汽车展上举行。40人的“拍客团”集体采风阵容堪称车展首次,当40人身穿“烟台大众网”马甲亮相车展时,不仅让参展商大为赞叹,同时也让前来观看车展的市民惊叹不已。

 

    为全面展示2012年烟台春季汽车文化节以及春季车展的盛况,发掘“人·车·生活”和谐之美,烟台大众网、烟台移动手机报、齐鲁手机杂志、大众网烟台论坛携手烟台振洋传祺汽车4S店,于本届车展期间举办“我眼中的车展”专题摄影活动,同时组建烟台大众网“拍客团”。

 

    活动消息发布以来,广大摄影爱好者纷纷报名参加。由于本次活动名额限制,在300余名报名的网友、读者中,根据选拔之后,40名摄影爱好者最终有幸入选“拍客团”。拍客团成员们免费获得车展门票及专业摄影马甲。

 

    上午8时左右,离集合的活动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拍客团”成员们就陆续赶到了活动现场,登记、领马甲、试镜头……一切完成之后,身着“烟台大众网”马甲的“拍客团”成员们在国际博览中心门前的广汽传祺展位前,个个“摩拳擦掌”,等待携“长枪短炮”随时出发“开战”。“拍客团”的身影成为一道震撼的风景。

 

    登记现场,一些之前没有报名的摄影爱好者也被吸引了过来。“我可以报名吗?”这些摄影爱好者主动上报自己的相机型号和联系方式,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加入“拍客团”,参与后续的活动中。

 

    上午10时左右,国际中心博览中心四楼广汽传祺展台四周,动听的架子鼓演奏伴随着密集的“咔嚓咔嚓”的快门声,40名手持“长枪短炮”的烟台大众网拍客们组建的庞大专业摄影阵容震撼全场,也吸引了不少参展商和市民纷纷前来驻足观看。

 

    1个多小时的拍摄,广汽传祺靓丽车模、萝莉架子鼓手和变脸大师表演者们被拍摄得淋漓尽致,拍客团成员们也大呼“过瘾”,希望能够尽早参与下次采风活动。

 

    据了解,此次采风活动结束后,4月7日起,拍客们登录烟台大众网论坛官方活动页面,上传车展靓照,即可参与终极评选活动。一等奖1名,奖品为广汽传祺仿真车模一台;二等奖3名,奖品为精美指甲套装;三等奖5名,价值68元翡翠转运珠一枚。详情关注烟台大众网首页专题“我眼中的车展”专题及大众论坛“烟台论坛”。 

 

张雪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