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公告栏

莱阳公开招聘10名研究生教师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3-27 17:11:00

  莱阳市拟面向社会公开为莱阳一中和莱阳九中招聘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学历、硕士以上学位教师10名。
  
  据了解,本次招聘的条件为:凡具有中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备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素质和相关技能;身体健康,符合岗位聘用体检标准,年龄在30岁以下,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学历、硕士以上学位均可报名。
  
  报名时间为3月27日至4月16日,每人限报一个招聘岗位。报名需提交莱阳市2013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教师报名登记表》和《莱阳市2013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教师报名情况汇总表》,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4月19日到莱阳市教育体育局政工科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报考人员需携带材料原件、复印件以及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现场填写诚信承诺书,办理领取面试通知书。
  
  面试资格审查采取统一时间,集中审查,现场确认的方法进行,合格的考生凭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面试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市教体局组织,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业务能力。面试定于2012年4月20日进行,采取讲课的形式,面对评委试讲,时间15分钟,课型为新授课。面试不收费。
  
  面试结束后,分用人单位和职位,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考核人员,如同一个职位出现应考人员成绩相同,依次按博士、硕士、211工程院校毕业生、普通院校毕业生的顺序确定。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体检由招聘主管部门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负担。农村特困家庭毕业生、城市低保人员体检费用由招聘单位负担。考核工作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组织。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成立考核工作小组具体负责考核工作。考核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招聘岗位的要求,全面了解被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考核对象进行资格复审。考核小组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被考核对象,并写出书面考核意见。经体检、考核合格的人员,在莱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管理权限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填写《事业单位聘用人员情况汇总表》和《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登记表》,报莱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备案。符合聘用条件的,由莱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放《事业单位招聘人员通知书》,拟聘用人员凭《事业单位招聘人员通知书》办理有关手续。详情请登录莱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或莱阳教育网查询。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