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公告栏

11月10日卫生健康进社区活动授课表公布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11-09 09:2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烟台11月9日讯 (通讯员 仪明刚 记者 胡昌辉) 本周末,2012年烟台市卫生系统“卫生健康进社区”大型系列活动将在继续在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

    据了解,今年是烟台市卫生系统第9年开展“卫生健康进社区”活动,10月27日,2012年烟台市卫生系统“卫生健康进社区”大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从10月27日开始至11月30日,毓璜顶医院、烟台山医院、市中医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市口腔医院、解放军第107医院、海港医院将分别与芝罘区有关社区服务机构对口结对,每周六、周日安排医疗专家,深入到结对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进行义诊,开展医疗服务、健康教育和咨询,组织专家进社区专场讲授医疗保健知识。同时,烟台市卫生系统还将利用广播、互联网等载体,为广大群众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2012年芝罘区“卫生健康进社区”活动义诊、授课安排表(11.10)       

王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