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公告栏

《齐鲁晚报》烟台版创刊五周年调查问卷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09-10 17:5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尊敬的读者朋友:
  
  《齐鲁晚报》烟台地方版创刊5周年以来,得到社会各界朋友和忠实读者的巨大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11日起,本报推出大型读者问卷调查活动,邀您为本报今后的办报方向提供宝贵意见。
  
  为进一步提高本报办报质量,了解广大读者对《齐鲁晚报·今日烟台》的读报需求,更好地为读者服务,《齐鲁晚报·今日烟台》特组织此次问卷调查活动,烦请您在百忙之中填写下列问卷。所有涉及您个人的信息,本报将按照国家《保密法》相关规定加以保护。
  
  本次问卷调查设立的奖项为:一等奖2名,各奖励500元;二等奖4名,各奖励300元;三等奖20名,各奖励2013年齐鲁晚报1份。其中一、二等奖由专家评出,三等奖将随机抽取。一、二等奖的评选标准为:除认真填答问卷外,还需要给本报提出具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书面意见。
  
  除注明为多选题的问题外,均只能选择一个答案(请在符合您要求的选项上打“√”,或者填写ABCD……),否则视为无效答卷。
  
  填完调查问卷后,请及时按以下地址邮寄:烟台市芝罘区环山路3号润利大厦1603室(来信请注明“问卷调查答卷”字样),邮政编码:264000。
  
  同时我们会在烟台大众网(http://yantai.dzwww.com/)开通网上答题通道,您可以从网上下载调查问卷,填写完后发到我们的电子邮箱(jryt002@163.com)。
  
  本次问卷调查活动截止日期为2012年9月25日(邮寄以邮戳时间为准)。咨询电话:967066(全省市话收费)。
  
                                                      《齐鲁晚报·今日烟台》
  
                                                          2012年9月11日

  

    《齐鲁晚报·今日烟台》读者调查问卷

 

 

 

 

达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