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人生我做主——庆女神节,中建一局女职工集体减压与成长

2021-03-08 14:0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倩荣 通讯员 张杰 刘丽桢 烟台报道

  有这么一群勤劳可爱的人,为家庭,她们任劳任怨;为工作,她们无私奉献。长久以来,她们默默付出,从不张扬,甘愿为大局铺路。面对建设工地的工作,她们从来不怕艰难困苦,克服离家万里的思念,只为确保服务工程;面对疫情,她们不会因为自身柔弱而退缩,而是一往无前,发挥自身的能量做好每一项防疫工作确保复工复产,她们就是可亲可敬的中建一局女职工。

  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来临之际,为表示对广大女职工的感谢,表达公司对妇女同仁的关怀与问候,丰富公司企业文化生活氛围,加强员工的凝聚力,中建一局北京公司第一大项目部特组织烟台地区女职工学习油画。

  女同志们平时忙于工作,并且都没有专门学习过绘画,但是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大家抛开一切杂念,暂时忘却生活、工作中的琐事,沉浸在五彩斑斓的世界中,调色、布局、落笔力度、层次感.....视觉、触觉、乃至听觉等等充分被调动起来,顿时进入了“心流”状态,专注力大幅度提升,对美的感知力空前提高。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学习和绘画,大家身心放松、精神愉悦,拓展了个人意识,完成了一次颇有裨益的成长之旅,掌控力满满,纷纷表示愿意多参加类似的活动。

  本次活动让女职工们真正感受到了来自企业的关怀和重视。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突破创新,为中建一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建一局北京公司第一大项目部也将适时继续组织相关活动,以提高员工生活品质为要义,让员工体验当下之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