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海:文登区葛家中学科技教育喜获丰收

2021-01-14 14:48: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刘焕武 威海报道

  年终岁末,威海市文登区葛家中学捷报频传,在2020年世界机器人大赛中,姜锫镱、董长林同学参加的FTF青少年无人机项目比赛斩获省级一等奖;在2020年“天甲教育杯”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创客科技节大赛中,董长林、梁译文、吕鑫源、李俊龙4名同学荣获无人机挑战赛一等奖,另有6名同学在三个项目获二等奖;在2020年第十八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山东赛区决赛中,宫宇翔同学的“在线网站设计”荣获二等奖。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师生的孜孜追求与探索,也是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科技创新教育有机“和融”的结果。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学校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教育,着力开发机器人大赛、遥控模型挑战赛、技术编程等“高科技”创新项目和课程,积极引导学生参与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努力培养更多富有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的优秀师生,打造学校科技创新的特色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