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中心 明日烟台”盛装亮相 超燃快闪引千人围观

2020-09-22 18:39: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快闪活动现场

 快闪活动现场

快闪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臧旭杰 烟台报道

  近日,“寄语未来 寻访明日烟台”巨幅海报霸屏烟台二马路、大悦城、烟台三站等多处市区主干路电子屏,一时间“明日烟台”成为全城市民热议的话题。9月19日晚,一群神秘人物“空降”烟台滨海广场、文化中心广场,灯光点亮、音乐响起、小提琴美女闪现,身着蓝色礼服的模特华丽登场,“喜马拉雅中心 明日烟台”盛装亮相。

“喜马拉雅中心 明日烟台”盛装亮相

  19日晚19:00、20:30分别在烟台滨海广场、文化中心广场的快闪活动,现场有上千人驻足围观。掌声、尖叫声、相机快门声不断,一时间快闪区成为全广场的焦点。在万众瞩目下,快闪活动主角的神秘面纱被揭开——“喜马拉雅中心 明日烟台”盛装亮相。

  据悉,活动现场为围观的市民发放了“刮刮乐”券,奖品包含Dior香水、Dior口红、保温杯、毛巾等,市民可凭券到烟台喜马拉雅中心兑换奖品。

位于140米云端的喜马拉雅中心「天空Club」

  喜马拉雅中心作为阳光100全力发展的城市中心生活方式品牌,代表的是一座城市的理想生活新高度。它区别于传统住宅模式,通过丰富的共享空间与奢侈品酒店级的服务运营,为客户实现生活增值与资产增值。目前,项目位于140米云端的喜马拉雅中心「天空Club」 已极目呈现,体验区开放,同时精装样板间也已盛装开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