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职业新生涯!东方电子集团2020年新员工入职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2020-07-17 17:40: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新员工开展拓展训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屈晨晨 烟台报道

  7月14日下午6时,随着培训考试最后一轮结束,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新员工入职培训工作圆满结束,来自集团本部、股份本部、威思顿、海颐软件、京海公司、国研公司、国网中电、海华公司等单位的243名新员工将奔赴各权属公司新岗位开启职业生涯。

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恒坤致辞

  7月6日东方电子集团迎来今年新入职校园招聘员工的集中报到和入职培训。参加培训的243名新员工来自全国各地、绝大部分都是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算上本次报到人数,全集团员工总数达到6100名,创历史新高。新学员们在去各权属子公司报到前需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由东方精进学院组织安排课程进行为期一周的入职培训并通过考试,才算是真正的新“东方人”并开始自己在东方电子的职业生涯。

  培训首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恒坤代表企业致欢迎辞,热烈欢迎各位毕业生选择了烟台、选择了东方电子。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里,杨恒坤首先介绍了东方电子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然后从企业管理和全球工业发展角度分析了东方电子未来的战略规划。杨恒坤表示,“百亿东方、百年东方”的梦想要靠新一代年轻人来实现,希望新员工们要管理好自己的工作、生活、时间、情绪和金钱,把握住机会,努力提升自己创造美好未来。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振华进行“光耀东方讲座

东方电子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成山讲授企业文化

集团总经理助理、精进学院常务副院长黄海悦讲授“精进模式”——东方的工作方法论

  随后一周的培训课程围绕光耀东方(公司发展史)、企业文化、精进模式、质量安全、职业发展、公司办公信息化系统、情绪管理、形象礼仪和角色转换等主题开展,为学员快速了解企业,找准自我定位,完成从学生到职场角色的转变,迅速融入企业打下基础。

  “在这几天时间里,我感受到公司对新员工无微不至的关怀,培训内容从企业文化、精进模式、安全教育,到礼仪举止、情绪管理、职业发展等,从工作到生活,无一不让我感受到公司长远的眼光、宏大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我想这次培训的收获一定会让我受益终生。”参加完培训以后,新员工彭书贤深有感触地说道。

东方电子集团新员工合影

  据了解,在此次新员工培训过程中,烟台国企服务一队积极协助东方精进学院开展组织筹备工作,队员们靠上服务,在培训筹备期和培训过程中,积极与市、区人社部门协调相关培训政策,提报培训方案,并承担开课后新员工签到时验健康码、测温等疫情防控和培训结业考试监考组织工作等。

  下一步,烟台国企服务队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持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屈晨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