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上海赋酒店重装开业 鲁花山泉水提供优质饮用水服务

2020-05-29 17: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有一种碰撞,是低调与高端的相遇;有一种默契,是档次与大气的辉映;有一种文化,是奢华与内涵的结合。5月28日,东上海赋酒店重装开业,鲁花山泉水作为东方海天酒店指定用水,将为来宾提供优质饮用水服务。

  鲁花山泉水位邻中国恐龙第一故乡——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含有十余种人体所需微量元素,其中偏硅酸含量尤其丰富,口感清爽甘甜,天然易吸收。

  “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水补”,饮食结构的丰富并不意味着微量元素摄入的理想化,而饮用水中的天然矿物元素比食物中的矿物元素更好、更容易吸收。

  自然界中水和硅酸盐矿物质共存的环境里,硅酸盐释放的能量被水体吸收,使水体生成偏硅元素,因此叫偏硅酸。偏硅酸只存在于自然界中的地表水或地下水、山泉水等,人工是无法添加的。

  偏硅酸主要分布于人体皮肤及结缔组织中,它具有恢复血管弹性、清除血管内壁沉积脂肪的作用,因此保护心脑血管系统的正常机能是“偏硅酸”的主要作用。如果人体缺乏“偏硅酸”,心脑血管系统易发生病变,产生动脉硬化、冠心病等疾病。

  人体能够吸收硅的最佳途径,就是通过矿泉水中含有的偏硅酸,而矿泉水中偏硅酸最大的好处还在于它不会残留体内造成沉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