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五月双节全省销售火爆 专柜排起长队深受消费者认可

2020-05-27 09: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喜旺五月双节全省销售火爆

喜旺五月双节全省销售火爆

喜旺五月双节全省销售火爆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27日讯 (通讯员 贺冠敏 记者 杨瑞远) 5月迎来了劳动节、母亲节两大节日,每逢节假日,消费者对于喜旺产品的需求量都会成倍增长。据了解,双节期间全省喜旺产品销售火爆,专柜前排起长队已是普遍现象。为了满足市场需求,集团工作人员一直在加班加点的生产中,用高质量产品回馈消费者。

  双节期间喜旺专柜销售火爆 市民消费热情高涨排起长队

  5月双节,历来是消费热点。喜旺产品凭借着口味好、质量高的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诸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各喜旺专柜前都排起了长队,产品的热销带来了一片繁忙的景象,前来购买喜旺的顾客络绎不绝。方便快捷、美味营养、食品安全等成为消费者采购的首要条件,喜旺集团在此期间货量供不应求,青岛的刘先生说:“我们家人都爱吃喜旺的产品,不仅口味好,最重要的是食品健康安全,老人孩子吃起来也放心。不管喜旺包装的还是冷柜热柜,我们都会买点,正好也留着出去玩的时候吃,方便。”

  劳动节、母亲节,不少人都会选择与家人团聚,为了丰富餐桌,给家人带来美味,喜旺成为消费者的不二之选,在专柜前排起的长龙也阻挡不了市民的购买热情。“老人平时就特别爱吃喜旺的东西,今天正好带我妈妈出来逛街多买点,除了皮蛋肠、烧肉这些必买的,我还经常来买烤鸡,自从喜旺上了热柜产品,我几乎每天都来,现烤的味道很棒,肉质鲜嫩多汁,还有鸡腿鸡翅肉串等等,太喜欢了。”淄博的宋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根据需求提供消费服务 推陈出新专注产品质量

  为了贴合节日气氛,让消费者感受到更为完美的消费体验,喜旺连锁店在双节期间着重向消费者推荐喜旺烤肠、大火腿、喜旺烤鸡等产品。除了开袋即食方便食用外,营养美味更是选择的重点之一,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喜旺食品不断推陈出新,自喜旺热柜上市以后,产品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所有产品坚持现烤现卖,产品的质量和口感都能得到充分保证,喜旺烤鸡、叉烧肉、脆皮鸡翅等多种品项均已成为双节期间的明星单品。

  在全面丰富产品线、提升服务意识的同时,喜旺集团始终坚持“为人类更健康的生活”为理念,将消费者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建立一整套全流程质量管理体系,充分保证了营养、安全、新鲜产品的及时送达,在货量告急时,加班加点稳供应,全程冷链车队高效送达,这也是赢得无数消费者信赖的根本原因之一。

  不忘初心 消费者的认可是喜旺不断发展的动力

  多年来,喜旺集团不断丰富自身产品线,以包装产品、冷柜熟食、热柜现烤等多种销售形式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服务。与此同时,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树立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双节期间的销量攀升,也再次证明了大家对喜旺产品的认可度。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也是集团赢得市场、发展壮大的基础。喜旺集团自成立以来,采用连锁直营模式全省统一备送货,从根源上确保产品安全,让消费者感受到始终如一的品质。大家对品牌的认可是集团不断前进的动力,喜旺将始终坚持“用心服务客户”的原则,承载着消费者的信任,不遗余力的为国人食品健康安全奋斗终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