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 烟台移动开展“满意进万家”活动

2020-05-01 19: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日讯 (记者 曹昱 通讯员 孙德明)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烟台移动组织公司党员和青年员工开展了“满意进万家”活动。他们高举“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旗帜,走进社区、村镇,为群众提供上门服务,展现了烟台移动人积极向上的劳动面貌,满足了广大群众办理移动业务的需求。

  在沟头店村,烟台移动工作人员早早摆好了咨询台,村民陆陆续续前来询问移动业务,工作人员耐心地一一解答了村民所提问题,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以便对村民开展后续服务。

  工作人员还在沟头店村集市向赶集的村民发放了移动业务明白纸,在介绍移动产品优势的同时也收集了村民所提问题。除了在现场为村民解答疑问,工作人员还分组深入居民家中,调查了解并解决用网问题,为有需求的村民免费维修宽带故障。

  活动中,沟头店村村民对烟台移动举办的“满意进万家”活动给予赞扬,认为这样的活动让村民更直观了解移动产品、业务,解决了产品业务使用问题。

  此外,为了回馈广大用户,五一假期期间,烟台移动还在营业厅组织开展了系列优惠活动。购买5G手机使用移动和分期,最高直降3600元,还可优享5G网络服务,获得尊贵全球通身份,热线有线接入等5G专享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