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十佳功勋企业: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

2020-03-19 15: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19日讯  3月18日,烟台市召开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会上,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十佳功勋企业”称号,招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翁占斌荣获“十佳创新人才”称号。

  为树立干事创业标杆,激励争先创优、走在前列,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烟台市委、市政府决定,从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双招双引、骨干企业、创新人才、服务支持地方发展、攻坚克难等六个方面各评选10个“最佳”予以表彰。十佳功勋企业,是全市众多企业中的领头羊,为全市经济的发展建立了卓越功勋。

  2020年,招金集团将以高质量发展统领全局,坚持聚焦主业,回归主业,集中力量做强做优核心产业,持之以恒地深耕“一增一减一优一整”战略,打造以矿业链、深加工产业链为核心的世界一流贵金属产业投资集团,为烟台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招金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