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格力:支援一线医护人员 尽己所能为防疫出力

2020-02-12 20: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2日讯 (记者 李立红)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山东迅速行动,全力支援疫情最重的湖北省,其中医疗队已派出九批。在“致敬逆行英雄后盾行动——山东支援湖北医疗队家人慰问活动”中,山东盛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共同战“疫”。

  “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面对的危险和压力是我们难以想象的,我们能做的不只是声援,更是要尽我们的能力,用行动为这些‘最可爱的人’做好保障,免去他们的后顾之忧,为尽快打赢这场战‘疫’做出自己的贡献。”山东格力营销总监周强说,本次活动中,山东格力再次向济南的四家定点医院捐赠价值35万元的格力空气净化器和电暖器,以解决目前各大医院因无法启用空调而产生的病房取暖问题。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格力电器始终践行品牌的责任和担当。在疫情最严重的武汉,格力为包括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在内的战“疫”阵地,捐献空调、空气净化器等电器物资,并组成了一支高效有力的保障团队,全天候为一线的医疗机构服务。在山东,格力将全省的医院和防疫机构作为关注重点,如有需求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到位,第一时间抢装,先后驰援多家定点医院和发热病房的空调抢装和调试。在全国范围内,格力电器已向数以百计的定点医院和防疫机构捐赠大批的家电物资,特别是空气净化器、电暖器这样的稀缺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截至目前,山东省已向湖北省派出九批医疗队。近日,在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下,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与山东景芝公益基金会、齐鲁制药集团联合倡议,发起了“致敬逆行英雄后盾行动——山东支援湖北医疗队家人慰问活动”。

  后盾行动立刻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的支持,并纷纷加入到活动中来。接下来,工作人员将走进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们的家庭,为他们的家人送去消毒液、酒精、口罩等“健康礼包”和粮油、生活物资等“暖心礼包”。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也走进勇士们的家庭,听他们的家人讲述在后方的生活和故事,录制加油视频,推出系列报道,为前线的队员们加油鼓劲。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