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献大爱丨烟台房地产企业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3 19: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3日讯 (通讯员 张玉华 记者 臧旭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为积极发挥协会的优势和作用,在重要时刻体现房地产人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按照烟台市住建局要求,第一时间向全行业发出《关于引导全市房地产行业积极配合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郑重提示》,全市所有房地产企业应暂时停止售楼处销售活动,待疫情过后再行恢复。各房企也纷纷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烟台房地产企业积极响应市住建局与市房协号召,春节期间主动关闭热门项目售楼处,转向“线上看房”。据了解,万科、恒大、碧桂园、中海、金地、招商蛇口、龙湖、旭辉、融创、大商、瑞东、中瑞、金科、万光地产、城发置业、祥隆地产、开发集团、飞龙集团、金象泰置业、城投公司、台海置业、煜炜置业、天安置业、丰金地产、安德利地产、新潮地产、佰和置业、东泰置业等房企均在第一时间暂停项目销售接待中心,自觉加入“疫情狙击战”。与此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网站等多种渠道及时搭建“线上售楼处”,确保置业者可以足不出户即可看房选房。

  自疫情发生后,烟台房地产行业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通过不同渠道捐赠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祥隆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向疫情防控一线捐赠价值2700万元的新冠肺炎防治用药。1月30日,祥隆企业将首批价值300万元的药品捐赠给莱山区和海阳市。同时积极协调各地渠道、全力保障供应,将陆续为烟台、武汉、黄冈等多地疫情防控一线捐赠价值人民币2400万元的防治用药。

  烟台飞龙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烟台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所捐款项将全部应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捐款仪式中,飞龙集团总经理宋健说,自疫情发生以来,飞龙集团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应该积极行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烟台市万光城建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向莱山区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活动现场,烟台万光城建董事长姜振山将100万元支票交给莱山区红十字会,姜振山表示,作为企业,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捐款帮助政府和社会排忧解难。

  山东建源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牟平区红十字会向牟平区抗击疫情捐赠100万,通过芝罘区红十字会向芝罘区抗击疫情捐赠100万,共捐助200万人民币,助力疫情防控,同舟共济渡过难关。

  烟台丰金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牟平区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并通过烟台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为本次疫情防控工作共计捐款150万元,作为疫情防控专款,助力疫情防控。

  山东安德利集团有限公司总部通过牟平区红十字会捐赠120万元的爱心善款,全力驰援牟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烟台龙口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龙口南山控股有限公司一次性捐赠1000万元,全部用于驰援武汉和支持山东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烟台金桥集团有限公司为全市68个收费站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饮水机100台、微波炉150台、折叠床100套、矿泉水680箱,总价值20万元。另外,集团旗下三个子公司各自捐款10万元至烟台市红十字会账户,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烟台福津祥置业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用于支援疫区。面对疫情,福津祥谨守企业社会责任心,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严格做好社区防控工作,在危难之际与全国人民携手共同抵抗病疫。

  山东鸿达集团有限公司通过莱阳市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用于莱阳市疫情防控。

  山东盛隆集团有限公司通过莱阳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用于莱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山东蓬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爱心款10万元。捐赠款项将全部交至新冠肺炎处置领导小组,用于蓬莱市的疫情防治工作。

  蓬莱健坤置业有限公司通过蓬莱市财政局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领导小组捐款人民币10万元。

  蓬莱碧桂园通过蓬莱市财政局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领导小组捐款5万元。

  烟台三站商业有限公司通过烟台市红十字会捐助10万元。

  山东中正集团有限公司捐助5万元,同时决定减免四大市场千余户商铺一个月租金及管理费,合计约388万元,让经营者增强信心、共渡难关。

  烟台毅德城董事长丁一个人向芝罘区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支持抗击疫情工作。  

  海阳市翔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海阳市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

  海阳市鸿昊置业有限公司通过海阳市慈善总会捐款5万元。

  海阳碧桂园捐助了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爱心物资。

  山东鑫士铭律师事务所通过烟台市红十字会向烟台赴武汉医疗队捐款10万元。

  烟台嘉信房地产评估公司、烟台嘉信会计师事务所及员工,通过烟台芝罘区慈善总会捐款7万元,其中6万元用于湖北疫情防控,1万元用于芝罘区疫情防控。

  世茂房地产山东地区公司烟威总经理盛淑君个人捐款2000元,给国土局志愿者捐赠口罩80个。

  烟台正盛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为抗击疫情献出爱心款15000元。

  爱心显真情,抗疫显大爱。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每一份善举,都闪烁着人性的光辉。烟台房地产行业人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传递着人间大爱的行动中,都将以更加无畏的勇气和更加充沛的信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