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上有名!烟台三环锁业上榜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第四批)名单

2019-10-29 14: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根据《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信部产业〔2016〕105号),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与中央企业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组论证和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了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名单。烟台三环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上榜企业都是在各自细分领域做精、做专的特色企业,并至少在行业内做到了某一种产品的顶尖水平。

  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第四批)名单

  烟台三环锁业集团是我国现代锁业的发源地,是国内生产规模最大、产品品种最多、出口创汇最高、历史最悠久的大型制锁企业。公司的技术装备、管理水平、科技力量、开发能力、经济指标一直位居全国同行业前茅,规模、效益、市场占有率、出口创汇均居全国同行业首位,是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制锁分会理事长单位。

  近年来,企业主营业务发展到了汽车零部件生产、军用安防装备、智慧安防等多个行业,产品包括挂锁、汽车锁及零部件、指纹锁、商用锁、民用装饰门锁及配套五金、防火锁、逃生五金、工业智能锁、保险柜(箱)、防盗安全门、远程门禁控制系统、小区智能化系统、各种金属及塑胶表面处理产品等千余个花色品种,市场领域也由传统的民用五金拓展到部队安全、政府公共安全、商业安全、家居安防等多个领域。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