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即荣耀:贝壳烟台站第一批星光经纪人出炉 引领房产经纪新标杆

2019-11-28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房子,一直是国人心中的头等大事。而房产交易本身涉及的政策变化快、环节多、流程长,加上买房客户和卖房业主需求不一,这对房产经纪人的专业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那么,如何选择专业、靠谱的经纪人呢?近日,贝壳找房平台烟台站第一轮星光榜评选结束,以全面衡量经纪人作业能力和服务表现的贝壳分为基础,12名表现优异的经纪人获得“星光经纪人”称号。

  其中,12名来自链家、德佑、筑世家园等新经纪品牌的优秀经纪人,凭借强大的专业实力,贴心的服务态度,良好的合作精神和优秀的业绩,荣膺代表着房产经纪行业最高荣誉的五星经纪人。

  贝壳烟台站五星经纪人榜单公布

  11月12日,贝壳找房正式发布“2020星光品牌计划”,提出以亿元投入打造星光经纪人和星光门店的个人品牌,带动和鼓励经纪人提供可信、品质的服务,赋予优秀经纪人以职业尊严感和社会认同。

  贝壳找房相关负责人表示:“贝壳分的考量因素多元,其核心是经纪人的专业能力和过往用户的评价,能够比较全面的体现经纪人的服务能力、态度和效率。依托贝壳分优选而出的星光经纪人,是新经纪时代新一代专业经纪人代表,建议用户在选择经纪人时,可以优先考虑获得较高贝壳分的星光经纪人或更优秀的五星经纪人。”

  星光即荣耀:星光经纪人正成为行业专业、优秀新标杆

  什么样的经纪人,能成为星光经纪人?

  对小区生活设施、学区和商业便民服务了如指掌的社区专家?深刻理解房产领域法律法规、解决复杂交易问题的操盘大拿?还是深谙城市房产涨跌趋势、能给客户带来专业投资建议的置业顾问?

  今年9月,贝壳找房正式上线能系统衡量经纪人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的贝壳分,这是一套基于经纪人的真实行为数据,通过大数据模拟算法,展现经纪人综合服务能力的模型。目前,用户在贝壳找房APP上可以查看所有经纪人的贝壳分及“星光经纪人”标签。

  星光经纪人职业画像

  而在所有星光经纪人中,还有一批在专业、服务、合作、业绩等方面表现特别优异的经纪人,还获得了代表行业最高荣誉的“五星经纪人”称号。同时,贝壳找房为星光经纪人及五星经纪人带来贝壳币、社区广告个人形象宣传、个人服务故事媒体传播等资源,让他们的个人专业能力和品质服务得到更多认可与尊重。

  “‘靠谱’,是我收获到的来自客户的最高认可,我非常自豪。”来自德佑宸佑中海店五星经纪人获得者任振鹏这样讲到。

  “从刚开始认识客户,就会遇到非常多的专业性问题或者关于房子的买卖疑虑,接着匹配房源、现场看房、沟通议价、敲定细节、签订合同,再到后期办理贷款过户、抵押交房等所有手续,客户想了解的问题会始终围绕在我们身边,而业务熟练是我们必备的基本素养,了解客户需要什么,真正及时解决客户的问题,只能从一件件小事、一天天的学习中积累起来的经验,才能帮助我们有所成长,从而收获更多客户认可。”

  2014年入职烟台链家的段佳修,也是本次五星经纪人的获得者,入行5年多来,段佳修服务过各种需求的客户,凭借专业知识和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段佳修最终成为这些客户心中最受信任的房产顾问。

  全面赋能:贝壳让经纪人加速成为专业房产服务精英

  事实上,伴随着房产交易服务市场的一波波浪潮,经纪人职业化、专业化的大趋势已经不可阻挡。在贝壳平台,持续的学习、成长伴随着每一位经纪人的日常;全面的培训体系、涵盖经纪人各方面知识的搏学大竞赛,以及工作中不断开展的互帮互助文化,成为一名经纪人从入门到精英、从老兵到资深顾问的必由之路。

  贝壳依托楼盘字典、真房源理念构建的ACN合作网络,为不同品牌、不同门店的经纪人打破藩篱、走向合作提供了土壤;同时,依托大数据和产品技术能力,贝壳打造的房屋智能评估系统、VR看房、交易流程可视化、房屋迁徙系统等等也成为新一代经纪人越来越专业、可信赖的“武器”,让他们可以快速像“精英部队”一样作战。

  来自沂蒙山区的五星经纪人张吉鹏,入职烟台链家3年,没上过大学是他此生一大遗憾。进入链家前,张吉鹏曾在工厂工作近8年,日复一日的流水式作业让他感到厌烦,于是大跨行进入烟台链家从事房产销售,从开始的艰难摸索,到如今专业高效,张吉鹏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与丰富的理论实践,帮助百余个家庭省心安家。

  第一次成交办单的经历让张吉鹏至今印象深刻。“当时客户想要烟台一中附近的房子,前期我跟进维护了很久,终于客户看中一套比较满意的房源,准备成交。市里老房子的土地性质错综复杂,楼前楼后或者同一单元楼上楼下的房子都会有所不同,导致交易流程都不尽相同,当时客户看好的这套房源办理土地出让手续需要去国土资源局,流程时间长,要求的材料也很多,加上刚开始实行不动产政策,很多要求我们没有及时掌握到,前前后后用了半年多的时间,这一单才终于办完。”这一单让张吉鹏体会到拥有扎实专业知识的重要性,于是他非常注重学习,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张吉鹏成为了大区的搏学考试榜样,在2019年上半年贝壳举行的搏学大考中,张吉鹏收获了全国搏学考试状元,也因此收获了更多客户认可。

  “新居住时代,用户对品质居住的要求越来越高,也对房产经纪人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认为,专业服务值得获得更多认同与尊重。”贝壳找房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贝壳一直关注经纪人的成长。评选星光经纪人和五星经纪人,既是希望给用户提供一个选择专业、高品质服务经纪人的参考标准,也希望让更多人感受到星光经纪人努力的价值,让他们的专业服务与职业形象得到更多人的认同与尊重。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