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开展应急物资调运演练

2019-11-28 09: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28日讯 (通讯员 马学利 曲大庆) 11月24日,国网烟台供电公司举办应急物资调运演练,演练采取无脚本、不打招呼应急物资调运演练,全体人员反应迅速,协同出色,为冬季应急物资调运供应作好了充分准备。

  “110千伏福高线因外力破坏造成倒塔,请立即调运照明设备至抢修现场!”24日晚7点35分,烟台供电公司物资仓库值班员姜文法、苏远东在接到应急任务后,立即电话通知应急工作责任人,联系第三方物流公司,传达紧急任务。一个小时后,四台应急照明灯及配件全部装载完毕,人员、设备进入待命发车状态。

  应急物资烟台储备库是山东省电力公司四个应急物资储备库之一,自2011年建库以来,共接到应急物资调拨指令9次,调拨物资2737件,均圆满完成任务。为做好冬季物资应急保障工作,烟台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在库应急物资进行检查,开展在库物资的保养、维护工作,确保应急物资性能优良、随时可用。对应急抢修塔、发电机、泛光照明灯塔等装备进行重点检查,杜绝部件、附件不全等情况。密切关注天气情况,提高灾害性天气预警,保持通讯通畅。与第三方物流公司签订运输合同,提前安排搬运和装卸人员,落实运输车辆和联系人、联系方式,确保车辆随时待命,在任何时间、任何气候条件下,能够将应急物资及时运抵现场。加强仓库应急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严格控制进出仓库的人员和物品,做好库区监控设备运行维护,对库区及周围区域定期进行安全巡查。落实消防责任制,检查和排除消防隐患,做好库区消防工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