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青岛国际珠宝展6月5日开幕 国际珠宝大展落户青岛西海岸!

2019-11-26 17: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青岛西海岸新区,依托良好的地理位置优势:南邻日照、江苏;西邻潍坊、诸城;北临青岛市南区、胶州,和正确的发展理念,正逐步成为青岛新的经济发展中心,是国家重点打造的“可比肩上海浦东”的国家级经济新区。

青岛西海岸新区

  2018年,青岛西海岸新区GDP蝉联第一,仍然是青岛最能“吸金”的区域。而在《齐鲁周刊》发布的2017年全年、2018年前三季度山东省137个县(市、区) 排名中,西海岸新区也是稳居首位。

2018年青岛各区GDP排行

  2019年,青岛更是大事件不断!地铁、高铁、隧道等轨道交通不断完善、高校“朋友圈”不断扩大、重点百亿项目落地开工,还有军民融合科技展、博鳌论坛、青岛国际茶博会等国家级大展落户,青岛西海岸正以震惊的速度,惊艳全球。

青岛国际茶博会现场盛况

  2020年,西海岸将更加令人期待:享誉业界的珠宝盛事——2020青岛国际珠宝玉石展将于6月5日在西海岸新区青岛世界博览城开幕!规划展览面积15000+㎡,设置国际标准展位500个,特设“台湾展区“、“国际展区”、”国内玉石区”、“流 行 饰 品 区“、”原创设计区”等5大主题展区,以青岛为基点,打造辐射整个北方市场的国际珠宝玉石博览会。

2020青岛国际珠宝玉石展6月5日开幕!

  青岛国际珠宝玉石展2019年首次在西海岸举办,引爆业界:日人流10000+以上,展商满意度90%以上。堪称近年来山东省规格高、国际化程度高、产品规格及种类丰富、影响力强、人气旺的珠宝文化类行业盛会。

  2020青岛国际珠宝玉石展,6月5日-8日,向喜爱珠宝的您发出诚挚的邀请!

 

青岛茶博会|烟台茶博会|山东茶博会|雅雄茶博会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