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现烤热卖产品周年庆 脆皮烤鸡翅1元抢购开始啦

2019-10-14 13: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喜旺食品华茂街店1元抢鸡翅惊喜不断

喜旺食品华茂街店脆皮烤翅1元2个

  为迎接喜旺现烤热卖产品上市一周年,回馈新老客户,位于烟台市芝罘区华茂街的喜旺食品专柜,将于10月17日起推出一系列丰富活动,脆皮烤鸡翅仅需1元抢购,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更新鲜的品质和更惊喜的活动机会。

长按小程序码即可参加活动

  据悉,为了迎接喜旺现烤热卖产品上市一周年,回馈广大消费者,喜旺准备了到店消费满18元,1元抢购脆皮烤翅2只的活动,通过长按小程序码即可参加。惊喜不断,可口诱人的美食,将以最美味的口感和色泽金黄的视觉冲击力,给人满满食欲感。兑换时间是在10月17日至10月19日,仅限三天,逾期作废。

喜旺现烤的烤鸡

  消费满58元,即可参与现场砸金蛋活动,百分百惊喜,百分百中奖!一等奖可获得喜旺私厨烤鸡一只;二等奖可获得喜旺烤鸡腿一份;三等奖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喜旺蜜汁叉烧肉

  喜旺食品热柜主打的产品有:喜旺烤鸡,选用生长周期长的小公鸡,全新升级烤制工艺,锁住水分,保留原汁原味的营养,现场烤制,鲜嫩多汁,口齿留香;蜜汁叉烧肉,经久不衰的港式经典,精选每只猪身上仅有5—6斤的梅花肉,采用精准的火候控制,专业的进口烤箱烤制,肉质鲜嫩,口感上乘,入口肉汁鲜嫩,红亮有光泽;香脆小烤肠,选用优质排酸猪肉为原料,现场烤制,皮脆肉嫩,肉香四溢,新鲜美味,孩子们的最爱,一口一根,停不下来;喜旺烤鸡腿,选用优质鸡腿为原料,现场烤制,外表焦香,色泽金黄,肉嫩多汁,精心的烤制,带给你不一样的味觉体验。

喜旺香脆小烤肠

  活动时间:10月17日—10月19日

  活动地址:烟台华茂街店喜旺食品专柜(烟台市芝罘区华茂街56号)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