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吉斯国际家居“暑”价狂欢 内购会精彩来袭

2019-08-04 11: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吉斯国际家居“暑”价狂欢 内购会精彩来袭

烟台吉斯国际家居“暑”价狂欢 内购会精彩来袭

  炎炎夏日,没有大动作,哪敢惊动您?!

  8月3日,“吉斯夜疯狂”内购会,伴随着吉斯集团32周年庆强势来袭啦!爆棚的现场气氛是冲破传统淡季的最好见证,惊人销售新高领跑家居消费。

  吉斯、南洋迪克、纪梵希、迪森堡、圣诺海棠等大牌齐上阵,给您前所未有的惊喜价,不吹牛皮,不搞噱头,追求的就是性价比。

现场互动环节精彩纷呈

  烟台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华思童登场为本次活动助阵,吉斯的家人们为朋友们带来了劲爆的舞蹈,引爆现场气氛。现场“摇一摇”派发礼品、有奖问答、交流体会等精彩的互动环节,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令现场的顾客们开怀大笑。几位吉斯多年的老客户上台分享了使用体会,他们对吉斯产品的质量赞不绝口,对如今吉斯国际家居的高大上形象和全新的品类感到惊喜。踊跃上台晒单的新客户,纷纷对本次内购会竖起了大拇指,对超低惊喜价满意的同时也对吉斯集团的产品加深了更浓厚的兴趣。

“吉斯夜疯狂”内购会抽奖环节惊喜不断

“吉斯夜疯狂”内购会抽奖环节惊喜不断

  据悉,本次“吉斯夜疯狂”内购会的抽奖环节,吉斯国际家居拿出8台三开门冰箱和两张价值49999元的EVEN高端床垫大奖,回馈新老客户。

  烟台吉斯国际家居万人内购会可谓开创了团购新时代,方式新颖、价格劲爆的家居盛宴,让人们又一次感受到了吉斯国际家居对消费者生活品质的关注和厚爱!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高温下的“烤”验:烟台移动装机人员为用户提供满意服务

    今年夏天太阳“火力全开”, 烟台也遭受着高温的侵袭,大家都想要空调WIFI西瓜,为了确保通讯畅通,让用户畅快使用网络,烟台移动装机人员一直在路上,经受着持续高温天气带来的严酷“烤”验。[详细]

    08-02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殡仪馆党支部走出“四个殡仪”建设新路

    2019年以来,牟平区殡仪馆党支部以“红色殡仪党建工程”为抓手,牵头抓总,提纲挈领,走出一条“清廉、高效、阳光、和谐”的殡仪新路,进一步强化了殡仪馆“清正廉洁、阳光透明、便民利民”的公益属性,努力打造牟平区民政系统最亮的一块“金字招牌”。[详细]

    07-31 17-07牟平区殡仪馆
  • 全心全意 百分产品——烟台移动倾力打造客户满意产品

    近年来,烟台移动加快建设高速率网络,持续下调通信资费,积极推进产品升级,努力实现惠政、惠企、惠民的积极作用,全力为烟台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详细]

    07-29 12-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全心全意 百分服务——烟台移动为用户打造真诚服务

    2019年,烟台移动聚焦“客户服务能力”提升,以品质管理为抓手,不断改善服务短板,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本着“真诚为您”的服务原则,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详细]

    07-26 19-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智联招聘发布调研报告 超半数企业员工呈现老龄化趋势

    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程度的持续加深和出生率的不断下降,中国人口红利逐渐削弱。2019年6月,智联招聘针对企业员工老龄化趋势开展了一轮调查研究,调查样本覆盖不同规模、性质类型以及不同等级城市的企业。得出的调查报告反映出当前国内企业员工平均年龄分布、近三年...[详细]

    07-26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吉斯集团“心·智造 领未来”厂商联谊会圆满举行

    在吉斯集团成立32周年之际,7月24日晚,吉斯集团在总部烟台举办“心·智造,领未来”厂商联谊会,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女士、牟平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徐武先生莅临盛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经销商和新闻媒体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详细]

    07-26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