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文0添加”全省热销 喜旺为顾客提供更完美消费体验

2019-07-25 09: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作为食品行业品牌,喜旺集团的产品品质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现如今,人们对于饮食安全与健康更为重视,为了顺应时代发展,满足市场需求,喜旺集团于今年推出了“赛文0添加”系列产品,在丰富自身产品线的同时,为社会各界带来更完美的消费体验。

  据了解,赛文0添加系列深受消费者期待,自上市以来便成为爆款产品,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并品尝到健康又美味的产品,喜旺集团自6月来便于烟台、济南、青岛、东营、淄博、威海、潍坊等全省多地开展了赛文0添加产品品鉴会,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在各大商超通过现场烹制,免费品尝等形式让更多人体验到赛文0添加产品的美味。

  喜旺集团结合了国内外优秀的工艺技术,经过多重研制,推出了0添加人工合成防腐剂、0添加香精、0添加色素、0添加淀粉的赛文0添加系列产品,在保证了食品健康的同时,还保留了肉质原有的鲜香,以此被消费者广泛熟知。该系列产品针对不同人群的营养需求,推出了成人款和儿童款,已成为消费者居家厨房必备良品。

  赛文0添加系列产品不仅追求质量上的高工艺,更是在口感上拔得头筹,遵循了传统工艺的优点,现代工艺的加持又保证了产品的营养与健康。其中,赛文原味香肠、赛文车达奶酪香肠、赛文儿童芝士肠、赛文加钙儿童肠等同系列产品均深受消费者喜爱,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的口味、营养需求。香肠肉嫩多汁,简单易烹饪,打破了传统肉制品开袋即食的食用方式,给家人轻松料理美味,满足快节奏的现代生活。

  “我和孩子都喜欢吃赛文车达奶酪香肠,感觉肉和芝士的搭配让人很有满足感,口感层次很丰富,咬开后还有芝士爆浆,奶香很浓的,喜旺家的产品我也很放心,给孩子当早餐也很方便,所以我经常来购买。”通过采访,潍坊的王女士说道。

  始终立足于食品安全问题的喜旺集团,将不断打造更健康美味的产品,以消费者为中心带来更完美的服务体验,本着“用心服务客户”的原则,不忘初心,为国人的餐桌安全奋斗终身。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