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纳餐饮为我国首次海上发射任务提供餐饮服务

2019-06-07 09: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6月5日12时06分,我国在黄海海域使用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成功完成“一箭七星”海上发射技术试验,这是我国首次在海上进行航天发射,填补了我国运载火箭海上发射的空白,为我国快速进入太空提供了新的发射方式。

  长征十一号火箭发射成功,蕴含着多少科学家与技术人员的辛勤付出,也蕴含着许多部门和企业在后勤保障工作中的默默奉献——百纳餐饮团队就在完成这次发射任务中上演了一场“炊事班的故事”。

  这次海上发射任务的餐饮服务由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派出的百纳瑞汀酒店厨师和餐厅服务人员组队承接。为确保船上每个工作人员的饮食安全、就餐有序,大厨们提前准备,从选材到搭配到卫生,严格把握每个环节;餐厅服务人员从礼仪到摆台到服务,保证零缺陷,无纰漏。

  专业的厨师团队保证菜品的质量,专业的服务精英提供贴心的服务。

 

  成功的接待源于工作上的充分准备与百纳人团结协作的精神。虽然船上的操作环境与设备有限,但是百纳人积极调整、攻坚克难,在保障食品安全的同时为团队提供了丰富、营养、美味的饮食,也得到了有关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百纳餐饮团队目睹了火箭发射、直冲苍穹的那一刻,大家心中升腾着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每个人都感受到肩负的使命更加重要,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成功入选为海上发射提供餐饮服务,正是基于百纳餐饮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社会信誉。在连续三天的日夜工作中,百纳餐饮团队为海上工作人员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为中国海上航天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也为烟台餐饮赢得了骄傲和荣光。

为餐饮团队献花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爱撸串喝酒的人必看!怕痛风?“冰莓纯鲜”了解一下

    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烟台正式步入今夏“海盐烧烤”模式,“一天三顿小烧烤,海肠花蛤马步鱼”,凸显着烟台夏日的大排档餐饮特色。烧烤配酒,越喝越有,今年烟台新上一款“冰莓纯鲜”复方树莓起泡酒,让烟台消费者尝鲜体验。 [详细]

    06-05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企业家走进万华学习 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学习万华精神的部署,深刻了解万华集团的改革创新之路,学习其创新思维、人才理念和体制机制。6月3日上午,烟台市工商联举办企业家走进万华工业园、艾睿光电,学习万华精神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详细]

    06-05 15-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三环锁业集团:加大烟台零售店面布局力度

    春节过后,西南河、工业园两店重新装修,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烟台市民面前,建设路店重新启动。[详细]

    06-05 13-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王洪海、翟振光当选为山东省烹饪协会副会长

    5月31日下午,山东省烹饪协会四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潍坊中恒国际大酒店举行,会议中各位与会代表一致推选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山东驴品餐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为新增补四届三次理事会副会长单位,烟台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会长、百纳餐饮董事长王洪海,烟...[详细]

    06-01 09-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港佳”引领低温肉制品新趋势

    港佳牌低温肉制品正在着力打造研发健康食品,树立港佳0添加健康食品品牌,引领低温肉制品新潮流和新趋势。[详细]

    05-29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喜旺开展赛文“0添加”品鉴会 活动多多深受好评

    随着现在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饮食的安全与健康尤其重视。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喜旺集团研发出一系列赛文“0添加”产品。近日,该产品的上市赢得了一致的好评,在线上店铺也销售火爆,特别是0添加儿童系列,更是深受宝妈们的欢迎。[详细]

    05-29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