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爱撸串喝酒的人必看!怕痛风?“冰莓纯鲜”了解一下

2019-06-04 17: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冰莓纯鲜

  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烟台正式步入今夏“烧烤”模式,“一天三顿小烧烤,海肠花蛤马步鱼”,凸显着烟台夏日的大排档餐饮特色。烧烤配酒,越喝越有,今年烟台新上一款“冰莓纯鲜”复方树莓起泡酒,让烟台消费者尝鲜体验。

  

  冰莓纯鲜

  虽然目前各类品牌的啤酒充斥在烧烤大排档之间,很多市民担心吃海鲜喝啤酒容易导致痛风,为解决这一痛点,烟台本地酒企业山东黑尚莓生物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研发,成功生产出一款搭配烧烤海鲜的夏日冰爽鲜酿“冰莓纯鲜”,实验数据表明,常喝复方树莓酒可以有效降低人体尿酸指数,让大家轻松撸串喝酒,清爽一夏。

  

  冰莓纯鲜

  “冰莓纯鲜”采用特殊的低温冷浸渍专利酿造工艺,采用新鲜的树莓、黑莓、桑葚、枸杞、黑加仑等五种黄金小浆果精心配比酿造,而非市场上常见的浓缩汁勾兑产品,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经过数百多次口感和理化测试,科学保留酸甜度,保持酒体起泡持久,口感细腻柔顺,果香活泼,属于一款果香四溢的复方树莓起泡酒。

  

  畅饮时刻

  “冰莓纯鲜”中,小浆果的酸甜调和酒精的微苦,两者相搭,浑然天成。3.3%vol.的酒精浓度,即使对不胜酒力的消费者来讲也相当友好,足以让消费者体会到“微醺胜买醉,喝酒不失态”愉悦满足感。

  

  两种产品

  目前,“冰莓纯鲜”5L装市场零售价每桶66元,2L装每桶30元,价格亲民,口感冰爽纯鲜,足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家庭聚会、公司聚餐、野外露营饮用等。烟台消费者若想尝鲜,可直接拨打96777进行订购,免费配送,工厂直达,新鲜直供,清爽一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企业家走进万华学习 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学习万华精神的部署,深刻了解万华集团的改革创新之路,学习其创新思维、人才理念和体制机制。6月3日上午,烟台市工商联举办企业家走进万华工业园、艾睿光电,学习万华精神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详细]

    06-05 15-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三环锁业集团:加大烟台零售店面布局力度

    春节过后,西南河、工业园两店重新装修,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烟台市民面前,建设路店重新启动。[详细]

    06-05 13-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王洪海、翟振光当选为山东省烹饪协会副会长

    5月31日下午,山东省烹饪协会四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潍坊中恒国际大酒店举行,会议中各位与会代表一致推选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山东驴品餐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为新增补四届三次理事会副会长单位,烟台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会长、百纳餐饮董事长王洪海,烟...[详细]

    06-01 09-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港佳”引领低温肉制品新趋势

    港佳牌低温肉制品正在着力打造研发健康食品,树立港佳0添加健康食品品牌,引领低温肉制品新潮流和新趋势。[详细]

    05-29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喜旺开展赛文“0添加”品鉴会 活动多多深受好评

    随着现在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饮食的安全与健康尤其重视。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喜旺集团研发出一系列赛文“0添加”产品。近日,该产品的上市赢得了一致的好评,在线上店铺也销售火爆,特别是0添加儿童系列,更是深受宝妈们的欢迎。[详细]

    05-29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喜旺喜府粽香鸡礼盒现已在山东省全面上市

    6月7日,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备受大家的期待与关注。粽子作为端午节的节庆食物,已经早早的进入了大家的购物清单。多年来,喜旺集团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美味的食品,为了满足市场需求,经过多重研制,喜旺集团于近日,在山东省...[详细]

    05-29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