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开展赛文“0添加”品鉴会 活动多多深受好评

2019-05-28 08: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赛文“0添加”品鉴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28日讯 (通讯员 王珮羽 见习记者 姜俊成) 随着现在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饮食的安全与健康尤其重视。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喜旺集团研发出一系列赛文“0添加”产品。近日,该产品的上市赢得了一致的好评,在线上店铺也销售火爆,特别是0添加儿童系列,更是深受宝妈们的欢迎。

  据了解,喜旺集团结合了国内外优秀的工艺技术,经过多重研制,推出了0添加人工合成防腐剂、0添加香精、0添加色素、0添加淀粉的赛文系列产品,并于近日在济南、青岛、烟台、威海、淄博、潍坊等山东省内多地大型商超内开展“0添加”产品品鉴会。通过现场制作、试吃等形式,让消费者更直观的感受到,赛文新系列产品品质的不断升级,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我刚和孩子一起试吃了一下,味道很浓郁,感觉很健康也很营养,喜旺出的嘛,我们信得过。”青岛的宋女士说道。

赛文“0添加”品鉴会

  经过多方市场调研,喜旺赛文“0添加”产品在线下深受消费者追捧,好评如潮,在山东省全面铺货后,很快占据主流市场。除此之外,赛文系列产品在喜旺集团官方电商平台的销售也直线上升,为了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线上店铺针对不同人群的需求,设置了多种组合搭配装,由赛文儿童芝士肠、赛文台湾大肉块儿童肠、赛文加钙儿童肠、赛文儿童菠菜早餐肠、赛文膳食纤维儿童肠搭配的儿童组合装,深受儿童的喜爱,不仅有儿童组合搭配装,还有成人组合装,让大家在购买时更加直观、方便。“0添加”系列所有产品均采用全程顺丰冷链发货,新鲜直达。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