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品尝!喜旺现烤热卖新品即将进驻烟台四马路店

2019-05-09 11:5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喜旺现烤热卖新品将于5月10日正式进驻烟台四马路店喜旺食品专柜。为回馈新老客户,主办方为市民准备了免费品尝的现烤热卖新品和丰富的优惠活动。

喜旺现烤的烤鸡

  5月10日当天,喜旺准备了多种现烤的美味,供市民到店免费尝鲜。此外,活动当日到店消费满58元的顾客,即可得到一份精美礼品。同时,参与互动的市民到店也可获得一份精美小礼物。

喜旺蜜汁叉烧肉

  喜旺食品推陈出新,不断丰富产品线,特推出现烤热卖的全新品相,不断丰富百姓的餐桌,依托“喜旺标准”严控产品品质,所有产品坚持当天加工,当天售卖,严格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口感。

喜旺烤鸡腿

喜旺脆皮烤翅

  喜旺热柜主打的产品有:喜旺烤鸡,选用养殖周期长的小公鸡,配备专业进口烤箱,结合喜旺独特的工艺,产品鲜嫩多汁 、口齿留香,来一只喜旺烤鸡,代表着大吉大利,富贵如意;喜旺蜜汁叉烧肉,港式经典的蜜汁叉烧肉,选用一只猪身上仅有5—6公斤的梅花肉,用其烤制的蜜汁叉烧肉,鲜嫩多汁,红亮有光泽,给人满满食欲感,是经久不衰的港式经典;喜旺烤鸡腿,选用优质的鸡腿为原料,结合先进的烤制工艺,香嫩多汁、口齿留香,烤出的鸡腿色泽金黄、食欲满满,入口肉嫩多汁;喜旺香脆小烤肠,选用优质排酸猪肉为原料,烤制的产品肉感劲道,是小朋友的最爱,现烤不油腻,一口一根,美味不停歇。

喜旺香脆小烤肠

  现如今,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喜旺热柜产品,将陆续在烟台地区各大门店火爆上市。喜旺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营养、美味的喜旺美食,期待大家的品鉴和光临。

  地址:烟台四马路店喜旺食品专柜(烟台市芝罘区四马路32号)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