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平米!烟台嘉禾乐天吉斯国际家居盛大开业

2019-05-01 16:5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剪彩仪式

活动现场

嘉宾为雄狮点睛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5月1日讯 (记者 史宇 实习生 罗紫琴 通讯员 孙茂权) 5月1日上午,烟台嘉禾乐天吉斯国际家居开业仪式盛大举行。嘉禾乐天国际家居总经理王云玲、吉斯集团董事长孙杰、陕西南洋迪克总监王鑫等嘉宾出席仪式,为开业剪彩,并为雄狮点睛。

吉斯集团董事长孙杰致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嘉禾乐天吉斯国际家居总面积达6000平米,其一楼是吉斯家居的直营展厅,作为综合性的家居商场,吉斯国际家居代理了美式进出口家具—宽邸,以及时下最为流行的新中式实木家居—南洋迪克家居;二楼则陈列了吉斯·鲁木坊等新中式实木家具,有乌金木、胡桃木、海棠木、红翅木等多种材质,尽显木作之美。

嘉禾乐天吉斯国际家居

嘉禾乐天吉斯国际家居

嘉禾乐天吉斯国际家居

  吉斯国际家居,涵盖了现代简约、新中式、美式、轻奢等多种风格。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吉斯以持续的魅力感染着消费者,不论是以刚需为主的精致户型,还是改善型的大户室,在吉斯家居的展厅,均可找到适合的客、餐厅家具。

嘉禾乐天吉斯国际家居

嘉禾乐天吉斯国际家居

  吉斯集团旗下有even(伊文斯)、吉斯、吉斯慧等系列床垫,与之配套的软包床具,造型简约流畅,打造完美的造梦空间。嘉禾乐天吉斯国际家居的开业,为烟台市民家居生活品位的提高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

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为回馈消费者,主办方特设“高档枕芯、三开门冰箱、盛启金币”等多轮现场抽奖,精心准备了聚宝盆签到礼盒、丰厚的买赠礼品,还有砸金蛋活动,内有小家电、现金等各类奖品。

选购家具的顾客

  除此之外,还有吉斯集团推出的限量“春夏爆款”和“聚划算套餐”,为烟台市民奉上了实实在在的优惠,现场不少客户都选到了称心如意的产品。

    直播:烟台嘉禾乐天吉斯国际家居开业盛况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