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0添加”系列产品品鉴会火爆来袭

2019-04-28 22:1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喜旺“0添加”食品

品鉴会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8日讯 (记者 史宇 实习生 罗紫琴 通讯员 倪伟艳) 4月27日上午,喜旺“0添加”食品品鉴会在烟台开发区家家悦(长江路店)精彩上演,活动现场十分火爆。

  据了解,“0添加”系列产品自3月15日上市以来,好评如潮,特别是赛文儿童芝士肠,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对于喜旺的产品我们一直很信赖,而且这个还是零添加的,给孩子吃特别放心,操作起来也方便快捷,纯肉,汁也多,孩子特别喜欢吃,虽然是新品,但是我们家买过好几次了。”烟台的王女士说道。

喜旺“0添加”食品

喜旺“0添加”食品

  喜旺本次推出的赛文“0添加”系列,产品种类多样,涵盖了赛文儿童芝士肠、赛文香肠、赛文车达奶酪香肠、赛文肘花火腿、赛文原味香肠、赛文车达芝士儿童肠等多种产品,其中,赛文儿童芝士肠受到了很多顾客的好评反馈,深受消费者喜爱。

  喜旺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喜旺这次推出的‘0添加’产品,无淀粉、无香精、无色素、无人工合成防腐剂,‘0添加’食品不仅健康,而且拥有多种多样的口味。”

喜旺工作人员现场展示

  活动现场,喜旺工作人员打破传统肉制品开袋即食的食用方式,现场为大家展示用喜旺“0添加”食品做三明治、餐包,顾客可以免费品尝。记者注意到,根据喜旺工作人员的展示,约2分钟就能用喜旺“0添加”产品做好一份三明治,十分便捷。

活动现场

  同时,活动现场的喜旺工作人员耐心向消费者们介绍“0添加”系列产品,此外还有买一赠一等优惠活动,现场十分火爆。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